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iPhone Fold折叠屏手机渲染图首曝光?有点奇怪

    近年有不少传闻称苹果将会推出折叠屏iPhone,近日就有海外传闻网将网上的不同传闻结合,制成渲染图。大家对这款暂时称为“iPhone Fold”的手机有没有兴趣呢?

    “iPhone Fold”的设计像是将两部iPhone 13 Pro系列手机拼合在一起,机面部份未知有没有屏幕,机身边侧都是采用扁平设计,而镜头方面没有凸出设计。打开机身就有一块大型的折叠屏,尺寸估计像松下Galaxy Z Fold 3一样屏幕将超过7.5英寸。

    早前有传“iPhone Fold”最早要2023年至2024年才能与大家见面,其中的设计很大程度会因应折叠屏技术及铰链设计而改变,所以这样自制的渲染的大家看看就好。

via:dcfever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