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水冷助阵游戏更爽!机械师星辰17水冷版游戏本发布

  2022年伊始,国内知名游戏电脑制造商机械师携手12代酷睿和RTX30系列光追新显卡,重磅推出了一款水冷版游戏本,它就是机械师星辰17水冷版。是的你没看错,它真的是一款水冷版游戏本。这款强大硬装希望在水冷散热的加成下,带给发烧友们低温、低噪、高性能的极致电竞游戏体验。

  水冷助阵游戏更爽!此次,机械师带来的是一套全新的水冷散热解决方案。它的水冷模块与游戏本主体采用的是拼接式设计。该水冷模块静音出色、散热出色,并且简单易用。当用户需要极致性能的时候,便可以把水冷模块安装上,强化散热性能。当用户需要移动办公的时候,便可以把水冷模块拆卸下来,外出时带着游戏本主体走就可以了。白天满足工作,晚上满足娱乐,你的生活你做主!

  为了应对不同的应用需求,机械师还为机械师星辰17水冷版设计了三种水冷运行模式,包括静音、极限性能、单风冷运行,用户们可以按需选择,实现自己理想的运行效果。

  如果你想带着水冷模块一起外出,其实也是可以的。它的水冷模块体积比较小巧,携带起来也不难。对于不少发烧友所担心的后期维护问题,该水冷模块支持使用纯净水,因此用户们无需购买专用的水冷液,后期维护起来也是比较容易的。

  如此非同一般的水冷散热设计,机械师星辰17水冷版在核心硬件的配置上又会是如何呢?

  这款强大硬装搭配了全新第12代英特尔酷睿i7-12700H/i9-12900H处理器,相较前代产品,单核多核性能均超过前代i9-11900K,综合性能提升约25%,单核睿频频率最高可达5.0GHz,整体性能持续领先,大小核设计平衡性能与能耗,带来全新的创作与游戏体验。同时搭配双通道DDR5-4800Mhz內存,最高支持64GB(32GB×2)扩展,设计、游戏、工作,多开从此不再话下。

  显卡则是NVIDIA新推出的Ampere架构Ti系列新品,可选GeForce RTX 3080Ti/3070Ti,能够提供非凡的游戏性能!其GPU集成的第2代RT Core可实现更为逼真的实时光线追踪效果,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媲美现实世界的光影场景。

  为了带给玩家们卓越的游戏视觉效果,机械师星辰17水冷版特别配备了一块17.3英寸、2K分辨率的专业电竞显示屏,其支持240Hz刷新率,能够为玩家提供丝滑、流畅的游戏画面。再加上100% sRGB广色域覆盖,能够带来逼真的游戏画面。

  此外,机械师星辰17水冷版还配备PCIe 4.0固态硬盘,无论是在游戏、文件制作等多场景体验都有一个全面的提升!支持雷电4接口扩展,40Gpbs高速让传输无需等待,加上丰富的USB Type A/C接口,外接扩展设备更方便。

  好了,如此非凡的机械师星辰17水冷版游戏本已于1月5日正式发布,1月24日将在机械师各渠道上市预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