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S12系列开启首销,起售价2799元

12月30日,vivo S12系列正式开启首销,售价2799元起。vivo S12系列主打“全面出色 自然出众”,搭载旗舰级芯片,前置最高5000万像素柔光双摄,后置1亿像素超清主摄,带来全面出色的使用体验。现在购买vivo S12系列,支持以旧换新最高可享新机免单,还能获得价值600元的互联网礼包,想要购买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作为S系列新晋代言人的王嘉尔,也是“超S专家报告”开箱活动中的体验官,在上线的“体验视频”中预告今晚20点即将解读vivo S12系列。活动期间,上天猫vivo手机官方旗舰店参加开箱活动,就有机会获得S12限定礼盒。另外,vivo联合天美十三周年的梦幻联动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今晚18点上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观看直播;在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vivo S12系列,就能获得限量定制款【装备补给包】,粉丝不要错过。

影像升级,口袋中的摄影团队

影像是vivo长期深耕的长赛道,vivo S12系列此次在软硬件上迎来全新的影像升级,将“灯光师、摄影师、百万修图师”装入手机之中,打造出“口袋中的摄影团队”。

vivo S12系列后置108MP像素超清主摄,具有出色的成像解析力,可以捕捉更多光信息、记录更多场景细节;还推出全景HDR+夜景功能,轻松定格璀璨的城市夜景。针对上代前置双柔光灯,vivo S12系列升级为“双色温四柔光灯”,能够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补光需求。除了前置柔光双摄之外,vivo S12 Pro前置主摄搭载了一枚5000万像素三星JNV超清传感器,结合ISOCELL 3.0像素隔离技术,让摄像头获取更多进光量,记录下更加丰富生动的画面色彩。

“百万修图师”是vivo S12系列在前置上的闪光点,加入了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实现了立体肤色和智慧肤质的双重突破,既不损伤皮肤质感,也进一步加强了脸部肤色和五官立体感,带来商业级的大片效果。

光致变色2.0,设计美感再创新高

轻薄设计,也是vivo S系列一贯的产品优势。此次vivo S12系列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vivo S12打造了一体式航空铝直边中框,拥有7.39mm纤薄机身,重量仅179g,体现出精致感。vivo S12 Pro采用前后双曲面设计,在升级电池容量达4300mAh的同时,将前摄与盖板间隙减薄约30%、TW盖板厚度减薄约19%、FPC厚度减薄约29%,机身薄至7.36mm,整机重量仅171g,握持手感出色。

在配色方面,vivo S12系列带来暖金、屿蓝、耀黑三款配色,或光芒耀眼,或清新活力,或沉稳大气,能满足不同用户不同的审美需求。此外,vivo S12系列升级了光致变色技术,推出2.0版本,变色阈值更宽,变色响应速度更快。新机主打色暖金,变色前是金色阳光,变色后是蓝绿色,两种截然不同的色彩风格,让使用充满乐趣。

旗舰5G芯天玑1200,性能全面提升

vivo S12 Pro搭载旗舰级芯片天玑1200,6nm制程工艺功耗更低、性能更强劲,搭配双效内存融合+4G与游戏BOOST模式等软硬件优化,全面提升性能表现,通过了KPL测试认证。实测王者荣耀90帧模式下,该机支持稳定流畅运行,还加持了240Hz 触控采样率,操控跟手性更优秀,助力用户收获畅快的游戏体验。

价格方面,vivo S12,8GB+256GB版本售价27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vivo S12 Pro,8GB+256GB版本售价33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699元。今日起,新机在vivo官网、官方体验店、天猫、京东、苏宁,以及线下合作门店正式全面开售。首销期间,vivo将携手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美、苏宁等合作伙伴,在济南、沈阳、大连等城市举办线下路演活动,更多奖品好礼等你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