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防水还有RGB!雷柏V800 RGB游戏机械键盘评测

  对于很多的用户来说,机械键盘由于其机械特性的问题,在面对多灰尘、潮湿的环境下会造成内部机械结构的损伤,例如积灰将有可能导致卡轴的情况发生。而雷柏全新推出的雷柏V800RGB幻彩背光防水游戏机械键盘(以下简称: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就通过一系列的设计带来了一款非常强悍的键盘产品。作为雷柏旗下首款具备了RGB灯效及IP68级别防水功能于一体的产品,实际表现表现如何?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外包装方面,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延续了雷柏一直以来的经典设计,在包装上展现了键盘的外观设计,以及一系列的功能亮点,让用户可以一目了然的了解到这一款产品的一系列亮点。

  包装的内部,除了键盘主体外,雷柏还为这一款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磁吸吸附腕托与一个拔键器。

  从包装取出后,我们可以看到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的主体,这是一款采用104按键设计的全尺寸布局键盘,键位的设计和一般的104按键机械键盘一致,方便用户进一步熟悉使用。

  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还进一步支持到了104键的全键无冲突,让用户即使是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也不会因为一系列快速输入导致内容的冲突,影响使用发挥。

  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采用了铝合金上盖面板,并且进行了细腻的磨砂处理。在带来更好观感的同时也具备更好的使用质感。配合悬浮设计的键帽,在清理过程中也更加方便,不易产生灰尘、毛发之类的淤积。

  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的键帽采用的是双色注塑工艺,字符等内容具备一定的透光性,在使用过程中能更好的透过RGB灯效,并且还能有效避免长时间使用后发生褪色、磨损等问题。而部分快捷组合按键上,雷柏为了方便用户进一步辨认使用,使用丝印工艺在键帽上进行了标注,让用户用起来更加便捷。

  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的键帽同样进行了磨砂处理,为用户带来较为细腻的触感,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按压时的摩擦力,不容易发生打滑的问题,配合类似阶梯式的按键排列,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的底面配备了防滑胶垫和脚撑,脚撑上同样配备了防滑脚垫,在使用上能进一步稳定键盘,不容易发生晃动的情况。雷柏V800RGB机械键盘还在底部加入了排水口,起到了更好的排水效果。

  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的侧面则加入了一条环绕的灯带,在使用时可以选择开启灯光效果,获得更好的氛围感。

  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使用了一条长约1.8米的USB线材,并且在USB接头的前段配有一颗磁环减少信号干扰。 在接口部分还采用了镀金的设计,能有效避免插拔所带来的磨损,进一步确保键盘连接信号的稳定性。

  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采用了雷柏全新研发的红外银轴,其原理是通过红外光来判断按键的触发反馈,和传统机械轴体触发方式有所区别,因此具备更好的适应性,更进一步支持防水设计。而在手感方面,雷柏全新研发的红外银轴加入了金属弹片进一步增强按压手感,整体手感和青轴类似,按压时非常清脆,拥有不错的回弹反馈和段落感。

  和传统的青轴相比较,红外银轴手感明显更轻,按下去不需要使用太大的力气。咔嚓咔嚓的段落感和不错的回弹反馈,对大部分场景的使用都能获得不错的体验,大部分的用户都能获得不错的使用反馈。用户还可以进一步加上附带的全尺寸磁吸腕托,为手部提供更好的支撑,获得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在出色的手感之外,还加入了酷炫的背光效果。雷柏V800RGB机械键盘一共内置了18种灯光效果,包括常亮、呼吸模式、速度激情等多种模式,用户可以通过组合快捷键(Fn+Prtsc)切换,选择到自己所喜爱的效果。而如果有更进一步需求的朋友,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还内置了一个选项让用户可以自定义录制灯光效果,用户可录入6组自定义灯效,具体操作方法是使用FN+Pause按键,选择其中1组进行设置,并且按下Fn+Scrlk当指示灯开始闪烁的时候,键盘背光处于可设置状态,当内容设置完毕后,用户可以再次按下Fn+Scrlk进行保存,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也可以通过再次设置进行灯效的修改。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内置了一系列的快捷按键,用户可以通过FN+F1-F6进行一系列的多媒体控制切换,进一步方便用户在日常过程中的使用。

  对于很多键盘来说,都不具备防水功能,而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则配备了IP68级别的防水能力,并且在多方面进行了相对应的设计,例如底部增加的排水孔可以加快液体的拍出,自主红外银轴也有防水能力,而主板的PCB板也经过了纳米级别的防水材料的加持,用户再也不用担心使用过程中打翻液体而导致键盘损坏的情况发生了。全方位的防水设计进一步提升了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的综合使用体验,让用户进一步放心使用。

  总结:

  雷柏推出的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在配备了全新红外银轴带来优秀手感的基础上,还在外观等多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精心设计,悬浮式键帽、全金属磨砂上盖、磁吸腕托、酷炫RGB灯效等设计都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而产品上所具备的IP68防尘防水设计,更是让这一把键盘拥有更耐用的多场景适应力。总体来看,雷柏V800RGB游戏机械键盘无论是游戏还是办公打字,都能得心应手,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