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12.12选设计师笔记本 华硕灵耀X双屏Pro别错过

  想在12.12年终大促期间选购一款得心应手的设计师笔记本,笔者向大家力推华硕灵耀X双屏Pro,它特别设计了4K双触控屏幕,屏幕的可视面积远超一般的笔记本电脑,能够助设计师们尽情发挥创作空间,再配上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H45以及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等强大硬核,整机性能堪称非凡。

  华硕灵耀X双屏Pro现已推出了两款配置机型,分别为酷睿i9-11900H搭配RTX 3080笔记本电脑GPU的机型,参考价格29999元,以及酷睿i7-11800H搭配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的机型,参考价格19999元,广大设计师们按需选择就好。

  华硕灵耀X双屏Pro的主屏幕是一块15.6英寸、3840×2160分辨率的OLED触控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细腻,并且支持4096级压感可触控,配合第二代华硕主动式触控笔,在创作时能够更加得心应手。

  根据华硕官方的介绍,这块主屏幕具备100% DCI-P3广色域、10bit色深以及550nits的最高亮度,通过了Pantone色彩认证以及VESA DisplayHDR 500 True Black认证,并且出厂经过色彩校准,让设计师们拿到笔记本电脑即可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

  华硕灵耀X双屏Pro搭载了可升降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随着笔记本屏幕的开启,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会自动抬升到一个舒适的倾斜角度,这样可以更好地提升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的观感与使用体验。这块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采用14英寸设计,分辨率为3840×1100,亮度可达400nits,具备100%sRGB色域覆盖率,并且同样支持4096级压感可触控。

  这块副屏不仅能够当作第二块显示屏使用,而且还能够适配一系列创作办公软件,随心自定创作工具,多样化操作单手精准调控,为创作过程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的同时,满足创作办公过程中多屏协作的需求,让电脑去“适应”创作者的创作办公,放飞创意,从而提高创作体验与效率。

  说完了4K双触控屏幕,再来介绍下硬核部分。华硕灵耀X双屏Pro采用了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H45。其中,酷睿i9-11900H以及酷睿i7-11800H均采用8核心16线程设计,均拥有超大L3缓存,性能较上一代大幅提升。

  以RTX3080笔记本电脑GPU为代表的新一代移动显卡具备NVIDIA出色的动态加速功能,在很多图形渲染应用程序当中均能够提供非凡的加速效果,助专业设计人士们事半功倍。同时搭配有专业的Studio驱动,无论工作流程包含哪些应用程序,Studio驱动都能确保创作者在创作时可以获得卓越性能、强大功能和出色可靠性。

  在软件层面上,华硕还为这款笔记本设计了ProArt Creator Hub创艺控制中心,在这里可以对这款笔记本进行很多专业的设置,以便满足设计师们进行专业创意设计的需求。更高效、更智能,提高工作效率。

  总的来看,在双屏笔记本的设计创新方面,华硕可谓是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华硕灵耀X双屏Pro在设计和配置方面精益求精,相当值得广大设计师们拥有。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