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官宣 历代旗舰盘点

12月9日,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刘作虎在微博宣布,OPPO第一款折叠屏手机Find N将在12月15日发布。N系列和Find系列曾是OPPO两大旗舰系列产品,N探索形态创新,Find探索极致科技,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两大旗舰系列历代产品都有什么亮点。

OPPO N系列

2013年9月,第一款N系列产品OPPO N1正式发布,配备可沿X轴旋转的摄像头,最大旋转角度达到206度,能够停留在任意角度并完成取景实时预览,不同角度拍摄都能正对屏幕。

OPPO N3发布于2014年10月,首次采用了电动旋转摄像头,通过步进马达,实现摄像头自动旋转,还能通过指纹操控、O-Click操控等方式实现复杂的角度旋转。

OPPO Find 系列

2011年,OPPO Find(X903)正式发布,是首款国产侧滑全键盘手机,也是OPPO高端旗舰的开山之作。

2012年,OPPO Find 3(X905)发布,配备4.0英寸IPS直板触摸屏,带来了全新的交互体验。同年还发布了OPPO Finder,仅6.65mm的轻薄机身,开启极致纤薄轻时代。接着推出的OPPO Find 5采用浑然一体息屏美学设计,获得iF产品设计大奖。

2014年,OPPO Find 7独创VOOC闪充技术,开启了充电效率的革命。

2018年,OPPO Find X通过创新双轨潜望摄像头设计,保证全面屏完整性的同时,让手机屏占比提升到93.8%。通过对手机未来形态的探索,让OPPO Find X登上了当时屏占比以及颜值顶峰,也体现了OPPO的探索创新精神。

在创新形态探索方面,OPPO曾推出了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通过内建Roll Motor 双马达控制屏幕收放,让屏幕实现画卷般的自由伸缩,同时满足大屏和便携的需求。

OPPO通过巧妙的创新设计,有效保障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的屏幕面板在弯曲后几乎不产生折痕,通过Warp Track 屏幕动态区骨架叠层设计,提供可靠的支撑保护。

从OPPO以往对产品创新形态探索可以看到,OPPO拥有行业领先的结构设计和堆叠能力,这些都是折叠屏产品所需的核心技术,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或能兼顾设计与体验,带来新惊喜。更多信息可以关注12月15日举行的发布会。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