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OPPO新一代智能眼镜官宣,更轻巧的佩戴体验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OPPO INNO DAY 2021)将在12月14日-12月15日期间举行,今年大会主题为“致善·前行”。12月8日,OPPO官微正式宣布,OPPO新一代智能眼镜将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上发布。

OPPO官微公布了一张新品预热海报,海报整体神秘低调,疑似露出OPPO新一代智能眼镜的产品轮廓,文案则是“这次见面,「轻」松一点”。结合这些预热信息,OPPO新一代智能眼镜很可能对产品重量进行了特别优化,或将带来轻巧的佩戴体验。

而官方预热文案还提到,“三年三代智能眼镜产品,这一次我们通过新一代智能眼镜实现了更多新功能。”表示全新升级后的OPPO新一代智能眼镜,将能够带来更多新功能和新体验,值得期待。

虽然在智能眼镜这一品类上,各大厂商也算是动作不断,但是目前不少智能眼镜的商用化仍然做得不够好,甚至出现了智能眼镜的“智能”重要于“眼镜”这种本末倒置的趋势,产品完善空间依然很大。智能眼镜还是要从用户的真实场景体验出现,先“眼镜”再“智能”,可能对于商用落地更有帮助。从OPPO新一代智能眼镜轻巧的设计理念看,这款新品将会更加注重佩戴体验,这也有助于推动商用落地,甚至真正成为消费级产品。

OPPO此前还发布过两代OPPO智能眼镜。2019年发布了第一代OPPO AR眼镜,能够带来虚拟互动体验,可通过手势和语音交互,基于手势就能和虚拟3D行星、3D建筑物进行互动。

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上,OPPO发布了第二代OPPO AR Glass 2021智能眼镜,这款产品在佩戴体验、光学方案、交互方式和内容生态等方面都有提升,采用“分体式设计”,相比上一代有大幅的减重。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上还发布了OPPO CybeReal全时空间计算AR应用,通过高精度的全时定位和场景识别,让其具备数字世界认知能力,可实现精准导航、商品展示等功能。此次将要发布的OPPO新一代智能眼镜可能会带来基于该技术的全新应用场景。

以往两届OPPO科技大会都带来了众多亮点技术和产品,包括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OPPO AR Glass 2021、屏下摄像头等。今年的OPPO科技大会除了会发布OPPO新一代智能眼镜,同样会带来非常多创新产品和技术,给大家带来更多前沿科技成果,展现更多科技的可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12月14日-12月15日期间举行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