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用海尔电脑强悍7哥 双开打老虎去

    在《魔兽世界》里“觐见”优异王者巫妖王并且一举战胜之,成为无数玩家梦寐以求想要达到的目标,而在这之前,必须要付出相当程度的精力和心血,经历各种各样小副本的考验,才能以一流的操作和熟练的技能运用,来让自己成为最强战士!不过,并不是随时随地都能组上合适的队友练级或者刷副本,这种时候,自己双开就成了最好选择。尤其是对于“防低皮脆”的DPS,如果想进祖尔格拉布单刷只老虎坐骑,更是完全不用求人。

用海尔电脑强悍7哥  双开打老虎去

 
    但是双开必须要有一台足够好的电脑,才能跟得上飞速运转的场景切换和战斗特技场面。为了畅快玩游戏展现各种华丽特效,很多人为此升级了台式机甚至想要重新买电脑——

    但其实只要有一台海尔7哥,完全不需要这样大费周折。双开“魔兽”,根本不需要来为难台式机,性能足够强悍的游戏笔记本就足以轻而易举完成。海尔电脑所推出的超强悍7哥(简爱7G-2i32310G20500RDQCTH),采用了最新的Sandy Bridge平台,i3核心搭配HD 6730,不但能够轻松搞定“谋杀显卡”级别的《孤岛惊魂》、《生化危机》。双开网络游戏,同样给力!

    众所周知,网络游戏里的静态场景通常耗费资源不多,然而进入到战斗场景之后,绚丽的特效通常会占用极多的CPU和显卡显存,这种情况下还是双开,能不能“挺住”,完全就是检验电脑性能的时候了!采用海尔7哥双开魔兽,最新平台下的i3内核给出十足动力,而高达2GB的显卡,不但真实还原特效,而且更能够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即使双开也绝不卡机,保证招招到“肉”,轻松推平巫妖王!

用海尔电脑强悍7哥  双开打老虎去

 
   (双开之后的战斗场面)

    除了新平台和大独显提供给力的性能,海尔电脑还特意为超强悍7哥准备了全新升级的散热方案。凭借独特设计出的七维动态热耗散系统、全部纯铜散热片,以及取代传统的单铝管的双铜管散热,海尔超强悍的散热性能提升高达48%。同时,更以31.9mm厚、2.2kg重的极限简约设计,一扫高性能笔记本的“傻大黑粗”外观,几乎是达到了14英寸笔记本的极限,重新定义了游戏本。

用海尔电脑强悍7哥  双开打老虎去


    (外观清新的海尔超强悍7哥)

    这样一款既好看又好用的笔记本目前售价多少?据了解,在五一期间,这款产品已经在国美、大中等卖场火热发售中,采用最新平台的i3配置产品仅为4599元,同时还有不同程度的好礼赠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