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全方位系统优化,Reno7 Pro游戏体验不一般

刚发布的OPPO Reno7 Pro在外观设计、影像效果方面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凭借这些优势已经能够轻松收获不少用户的喜爱。OPPO Reno7 Pro在游戏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凭借着天玑1200-MAX芯片强悍的性能加持,以及全方位系统优化等,其游戏体验也能得到全面提升,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款机型的游戏表现。

手机芯片对游戏体验影响最大,强悍性能是出色游戏体验的基础。OPPO Reno7 Pro搭载天玑1200-MAX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先进的6nm制程工艺,CPU采用A78超大核架构,为八核心设计,频率最高可达3.0GHz,GPU为ARM G77 MC9,存储方面采用了UFS 3.1。从理论数据看,这颗芯片能够达到旗舰级的性能水准。

要想充分发挥手机性能,还需要高效散热系统加持。OPPO Reno7 Pro内置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通过超密度石墨片、超导真空 VC 液冷以及中央导热结构组合,可以高效地把热量散发出去,保证芯片性能发挥的同时,还能改善手握区发热问题。

硬件之外,OPPO Reno7 Pro同时具有全方位系统级优化。系统搭载90fps极限稳帧技术,在实时帧率检测、稳态温度预测、AI 变频技术加持下,让游戏帧率变化更加平缓,有效提升游戏流畅度。即使面对高帧率游戏,也能实现极限稳帧效果。

当然,实际游戏表现还得看实测,我们选择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手游》进行游戏测试。

《王者荣耀》游戏可以开启90帧高帧率模式,其余特效全开。软件记录到的平均帧数为89帧,全程帧数波动都比较小,几乎就是一条直线,能够带来完整的高帧体验,搭配90Hz刷新率屏幕,流畅度出色。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7 Pro所采用的6.55英寸屏幕为直屏设计,不易有误触操作,在游戏中的各种操作也很跟手。

《王者荣耀》还能与背部的星环呼吸灯联动,能够配合游戏场景实现不同闪烁。比如在游戏中击杀敌人时,星环呼吸灯会闪烁提示,增添游戏乐趣。

在热门的《英雄联盟手游》测试中,画质设置同样为特效全开。软件记录到的平均帧数为60.3帧,帧率同样很稳定,遇上团战等复杂场景都没有压力,流畅度不用担心。

《和平精英》可采用流畅画质+极限帧数画质组合,这种设置下帧数可达60帧。软件记录到的游戏平均帧数为58.2帧,虽然帧数有一定波动,但全程仍旧能够保证不错的流畅度。

玩家还可以开启《和平精英》游戏自带的高品质振动,配合手机内置的X轴线性马达,在开枪、开车等游戏场景能够提供细腻干脆的振动反馈,不同场景还能模拟出差异化振感,实际体验起来很有意思。

OPPO Reno7 Pro支持超级闪电启动2.0功能,打开的游戏能够保持在后台,切换回游戏时能够实现快速唤醒,无需等待漫长的加载时间。如果你经常多开游戏,可以选择最高12GB的内存版本,还能通过内存融合技术,实现最高12GB+7GB运存效果。

超级闪电启动2.0配合OPPO自研的游戏预更新技术,能够实现游戏进程长久保活,让本地游戏版本始终保持最新,从而达到即开即玩的效果。除此之外,ColorOS 12自带的弹幕通知、电竞模式等功能,以及立体双扬声器音效,也能够有效提升游戏细节体验。

从实际游戏体验看,OPPO Reno7 Pro在玩主流游戏都能保证出色的流畅度,即使玩高帧游戏,也能有稳定的发挥。配合超窄边框高刷屏幕,能够带来既流畅又有不错沉浸感的游戏画面体验。上面提到的各种细节优化也能给玩家带来更出色的综合体验。 

OPPO Reno7 Pro出色的游戏性能发挥,相信可以很容易满足玩家的需求。这款手机还有出色的影像系统、轻薄高颜值外观、4500mAh大电池、65W超级闪充等配置加持,满足各种不同需求。

价格方面,OPPO Reno7 Pro 8GB+256GB版本售价 36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 3999元,将会在12月3日10点正式开售,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开售时间。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