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让推土机更给力 华硕M5A88-M率先上市

    目前,AMD针对高端平台的推土机架构的发布日益临近,AMD主板也将进入全新的AM3+时代。华硕准备了多达10余款采用AM3+主板——M5A系列,全新的AM3+接口将采用黑色设计,实现对AMD下一代32nm AM3+以及目前主流处理器的支持。作为先头部队,华硕M5A88-M率先走向市场,抢先进入AM3+时代。

让推土机更给力 华硕M5A88-M率先上市

    华硕M5A88-M采用了咖啡色PCB设计,整板插件配色以蓝色系搭配白色为主,不过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出,华硕M5A88-M采用了黑色的处理器底座设计,这也是AM3+的一大特点。主板基于最新的AMD 880G+SB850芯片组打造,可以对最新的AM3+处理器和AM3处理器进行支持,支持数据传输速率高达5200MT/s的HyperTransport3.0系统总线。

    作为一款双芯智能主板,华硕M5A88-M拥有华硕独家双智能处理器——EPU智能节能处理器和TPU智能加速处理器。在用料上,华硕M5A88-M主板依然延续了华硕一直以来的高品质风格,采用业内规格不凡的固态电容,寿命是普通固态电容的2.5倍。另外,主板还集成Anti Surge 电涌全保护、EMI电磁辐射防护以及ESD静电防护三大特色,在确保主板寿命和稳定性的同时,可以很大程度的对主板进行保护,避免电流不稳以及静电对主板形成的伤害。

让推土机更给力 华硕M5A88-M率先上市

    在扩展方面,华硕M5A88-M主板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066/1333/1600/2000(超频)内存规格。提供了1条PCI-E 2.0 X16显卡插槽,另外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E X1插槽以及1条PCI插槽,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主板提供6个SATA3.0磁盘接口以及USB 3.0接口,可以实现更高速的数据传输速度。

    推土机架构的Zambezi处理器将于6月底正是出货,成为替代羿龙系列的新一代高端桌面CPU。无论是从未来升级的角度还是从当前使用的角度来说,AM3+主板无疑都是非常好的之选。而华硕M5A系列加入了对最新的AM3+处理器支持,抢先将主板推向AM3+时代。同时主板延续华硕一贯高品质以及领先技术,绝对是用户的首要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