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芯片供应问题依然严峻 索尼A7II等微单相机暂停订单

    受疫情影响,不少行业供应链的生产节奏被打乱,尤其是芯片短缺问题非常严重,部分厂商会将产品延期上市,或减慢生产速度以迁就芯片供应档期。就在近日,索尼表示因为全球芯片出现严重短缺,有五款影像产品暂停订单,其中三款为微单相机产品。 

    索尼表示,在2021年11月19日后起,将会暂时停止A7 II、A6400、A6100微单相机、ECM-B1M麦克风及PXW-Z190专业摄录机的订单,至于何时恢复生产和接受订单,仍要看芯片和零部件供应的情况。 

    在暂停订单的三款相机之中,A6400和A6100在2019年推出,目前在APS-C画幅微单相机市场仍有很大的吸引力,尤其是A6400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功能甚至超值拥有5轴机身防抖系统的A6500。至于A7II已是2014年的产物,虽然可以作为入门机型,但是A7系列已经迎来A7IV,A7II 或许会借这次芯片问题而慢慢淡出市场,由A7III顶替其位置。

via:dcfever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