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12代酷睿更多型号曝光:预计明年一月登场

  英特尔第12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预计将于明年一月中旬登场。目前国外有媒体已经曝光了一大堆全新的12代处理器型号,这些新型号均是锁倍频的,也就是不支持超频。

  目前预测的有i9-12900和i9-12900F,其次是i7-12700和i7-12700F,还有一大堆i5的,i5-12600和i5-12600F、i5-12500,和i5-12400 / F。也可能推出至少两款i3系列处理器。

  除了全新的处理器之外,届时英特尔还会大概率发布全新的主板产品,包括B660芯片组和H670芯片组。随着定位主流的B660芯片组的登场,相信英特尔第12代酷睿平台将迎来一波规模较大的攒机热潮。

  代号为“Alder Lake”的英特尔第12代台式机处理器将运用英特尔的首款性能混合架构,它首次集成了两种内核类型:性能核和能效核,以带来跨越所有工作负载类型的显著性能提升。Alder Lake基于Intel 7制程工艺打造而成,支持最新内存和最快I/O。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