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支持8K30p视频且不过热 索尼A7R V明年发布?

    索尼A7R IV在2019年中发布,市场曾经传过A7R V拟定在2021年中出现,不过不知为何索尼最终在今年4月只是带来更新屏幕分辨率和支持USB 3.2格式的小改款A7R IV A而已,这样的更新幅度对于不少摄影发烧友明显是不对味。可是A7R系列后继机似乎仍要等多一年,近日有传A7R V要在2022年第四季才会投入市场。

    至于规格A7R IV系列的6100万像素已经够强大,传闻就指A7R V会改用新的感光元件,未知是否再刷新解像度的新纪录,定抑或是改善拍摄速度,不过无论是从那一个方向走都好,现有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将会不敷应用,笃定会升级至更快速的BIONZ XR。A7R V将会改用 CFexpress Type A/SD双插卡设计,与现时的索尼高阶机种看齐,不过电子取景器规格会继续维持944万像素。视频方面,A7R V或会提供8K 30p和4K 120p规格,并有效控制机身发热,支持S-Cinetone,能呈现健康肤色的自然中调,以及柔和色彩和绚丽光线。

via:thenewcamera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