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酷派COOL 21入网,搭载对称双扬声器

  继上半年推出百元机COOL 20之后,酷派近期似乎又打算向千元机市场发力,一款型号为CP05的酷派新机现已通过了工信部认证。

  从工信部公示内容来看,该机搭载 2.4GHz 的八核处理器(预计为天玑810),采用6.58英寸FHD+分辨率的LCD水滴屏,前置8MP镜头,后置50MP三摄,内置4400mAh电池,厚 8.3mm,重193g,提供3.5mm耳机孔,支持存储卡扩展,后置三摄印有ArcSoft虹软认证标签。有博主透露该机将定名为COOL 21。

  酷派近日也似乎在为这款新机进行预热宣传,目前主要针对音频方面,例如“声音原汁原味”“保真细节”“氛围感澎湃低音”,称其不同于市面上的“单扬”和“非对称双扬”,而是“拥有真正的「对称式」双扬声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