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 MateStation X 皓月银版本发布,售价11999元

  11月18日消息,在昨夜的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包含手机、耳机、电脑等产品。

  华为还在昨夜的全场景智慧生活发布会上推出了 MateStation X 的皓月银 R7-5800H 版本,配备了16GB的内存和512GB的固态硬盘,售价为11999元,将在12月12日正式开售。

  华为 MateStation X 屏幕采用悬浮贴合工艺,结合四边窄边框设计,拥有较好的视觉观感,与此同时,华为 MateStation X 整机仅为一个支架加一个屏幕的设计,将一系列的重要元器件集成在了支架内,拥有非常出色的一体化表现。华为 MateStation X 屏幕还拥有98% P3 广色域、500 尼特高亮度、DisplayHDRTM 400 认证等一系列特性。


1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