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导购    /    正文

至高立减2100元 微星i7游戏本11.11推荐

  11.11买高性能游戏本,不妨到微星游戏本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瞧一瞧,这里全场至高立减2100元,还有两年上门维修服务以及全国联保,可谓是价格给力、售后给力,产品更给力!

  微星游戏本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https://msi-pc.jd.com/

  此次,特别为玩家们推荐两款游戏游戏本力作,包括微星强袭GE66以及微星冲锋坦克Pro GP76 ,前者是一款15.6英寸游戏本,后者是一款17.3英寸游戏本,它们均拥有11代酷睿i7搭配RTX3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的强大硬核组合,可带玩家们畅享新时代光追游戏。

  微星强袭GE66游戏本>>购买链接

  微星强袭GE66采用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H45。其中,酷睿i7-11800H为8核心16线程设计,拥有超大L3缓存,具备高带宽低延迟特性,游戏体验较上一代大幅提升。

  新一代的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堪称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甜品级显卡。尤其是它拥有3840个CUDA核心,比同时发布的GeForce RTX 3060台式机显卡的3584个CUDA核心竟然还要多,简直就是甜上加甜!再加上微星强袭GE66的130W满血性能释放,游戏体验杠杠的!

  2K/165Hz屏幕也惊艳搭载,更重要还是100% DCI-P3色域级别,为玩家带来梦寐以求的画面沉浸感。除此之外,赛睿单键RGB背光键盘、WI-Fi 6E、雷电4、Hi-Res认证的丹拿扬声器、99.9WHr大电池也都配置齐全,打造一流的玩家武器库。

  微星冲锋坦克Pro GP76游戏本>>购买链接

  冲锋坦克Pro GP76同样搭配了酷睿i7-11800H,这款八核处理器经过10nm SuperFin工艺全面优化,以及新微架构设计带来的强劲性能提升,缓存相较于上一代也得到了倍数提升。同时,在8核心16线程的加持下,睿频最高可达 4.6GHz,IPC性能相较于上一代提升了约23%。

  140W满格功耗设计的RTX3070笔记本电脑GPU,能够实现更为流畅的实时光线追踪效果,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媲美现实世界的光影场景。再加上NVIDIA领先的DLSS 2.1、Reflex低延迟技术以及Dynamic Boost 2.0动态加速技术,更能够显著提高游戏流畅度,并生成精美、清晰的动态画面。

  这一代冲锋坦克Pro GP76在屏幕部分同样也有所升级,搭载有FHD/240Hz电竞屏, 刷新率的再次提升,以满足更高的游戏体验需求。再加上100% DCI-P3色域范围,同时满足细腻、顺滑、丰富的画面层次。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