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五一促销在即 I5芯方正R410CP仅售4199元

    五一假期临近,各大厂商也开始了各自的促销活动。方正的一款R410CP也加入了这场促销战。它配备了酷睿i5-480M的处理器,和AMD6370的独立显卡,售价仅4199元。目前来看,在这个配置上,这样的价格很有吸引力,还没有换新本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方正 R410CP-301整体以沉稳黑色为主题,比较适合低调务实的男生。在A面与掌托部分都布满了内陷的小网点,不仅美观还有防滑的作用。同时,这款方正笔记本还采用了浮萍式键盘,掌托也比较宽大。

五一促销在即  I5芯方正R410CP仅售4199元


 
    配置方面,它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5-480M处理器,HM55主板芯片组、显卡则采用了ATI HD 6370M独立显卡,再配合2G的DDR3 高速内存,应付DX11的大型3D游戏基本没有问题,诸如WOW等网游更是游刃有余。
除此之外,320G硬盘、DVD刻录光驱;无线局域网模块、千兆以太网卡;14英寸LED背光屏幕,以及屏幕上方的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也是主流的配备。另外,它还预装了方正ABS pro安全系统软件、金山毒霸和Linux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方正R410CP-301外观设计扎实稳重,并且具有高性价比特性。同时4199元的价格在这个配置上已经比较超值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配置表:

五一促销在即  I5芯方正R410CP仅售41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