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内外兼修 三星原厂内存成市场新宠

     4月份有不少网友准备出手攒机,但网友在选购内存等关键件时往往比较迷茫。小编建议,挑选内存时要“外看设计,内看性能”。目前市场上的内存新品不多,其中3月份上市的三星内存关注度较高。

    小编推荐三星内存的首要理由是“韩国原厂出品”,三星内存是真正的韩国原厂内存,采用原厂颗粒,所有的组件生产、封装工序都在韩国三星工厂进行。其次,三星内存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都居于行业前列,值得入手。
   

     外形炫酷  

内外兼修   三星原厂内存成市场新宠

    三星内存外形炫酷

    三星IT产品在设计方面往往有经典之作推出,如三星红韵显示器背部全红的惊艳设计。三星内存在设计方面也颇具大牌风范,采用了黑色窄版设计,大小只有传统内存产品的三分之二,看上去更为炫酷;纯黑PCB和纤薄VLP(超短槽)的设计剔除了组件上的闲置空间,使之更加时尚和精致。无论是内在性能,还是外在设计,三星内存都实现了诸多突破。


   性能强劲

内外兼修   三星原厂内存成市场新宠    

三星内存性能强劲

    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市场上的内存品质参差不齐,原厂内存代表更高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兼容性。消费者在购买内存时,三星原厂内存将成为不错的选择。
作为韩国原厂产品,三星内存在性能方面表现不俗。三星内存的40nm级半导体技术,比60nm存储设备减少47%的能耗;三星内存更为绿色环保,在产品上有显著的“GREEN”标示;三星内存不含铅和卤素,符合欧洲能源之星标准。可以说,三星内存拥有“更少能耗、更快速度”,充分体现了原厂内存的技术优势。

    受市场肯定

内外兼修   三星原厂内存成市场新宠


 
    三星内存提供了丰富规格

    针对攒机用户和笔记本升级用户,三星内存推出了丰富的内存型号,包括DDR3台式机专用内存、DDR3笔记本专用内存、DDR2台式机专用内存、DDR2笔记本专用内存。内存容量包括1G、2G、4G,消费者可以从中选择需要的型号。从目前的市场销售情况来看,三星内存势头强劲,消费者的满意指数也比较高。
3月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三星原厂内存表现不俗,以内存新秀的姿态获得了业界与消费者的双重肯定。随着攒机旺季的来临,相信三星原厂内存在市场上将有上佳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