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11.11微星武士66游戏本大促:券后秒杀价6169

  在11.11期间有意购买一款6000元价位段的游戏本,不妨关注下微星武士66,它配备有11代酷睿i5-11400H六核处理器、RTX3050光追显卡以及144Hz高色域电竞屏,整机性能不俗。特别是在11月3号晚上20点之后,这款机型券后秒杀价仅6169元,相当诱人。

购买传送门

  微星武士66游戏本采用了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H45。其中,酷睿i5-11400H采用6核心12线程设计,拥有12MB容量的L3缓存,游戏体验较上一代大幅提升。

  于今夏全新登场的RTX3050同样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将入门级独显的游戏体验带入了一个新高度。NVIDIA独有的DLSS 2.0与Reflex低延迟技术,更是能够提高游戏流畅度,并且生成精美、清晰的动态画面。

  微星武士66游戏本还特别搭载了一块具备144Hz刷新率的专业电竞显示屏。144Hz电竞屏有着普通60Hz显示屏2倍多的刷新率,再配合上高达100%的sRGB广色域覆盖,能够为玩家们呈现出丝滑般的精彩游戏画面。此外,它的这款电竞屏还支持同价位少有的180°屏幕开合角度,应用场景更加广泛。

  先进的Wi-Fi 6,这款游戏本同样支持。相比上一代无线技术,Wi-Fi 6在无线传输速率方面提升了40%,最高速度甚至可以达到11Gbit/s,并且在密集用户环境中将用户的平均吞吐量提高至少4倍。

  黑红经典配色设计风格,还有全尺寸方向键和小键盘,轻至2.1KG、薄至24.9mm。搭配Cooler Boost 5高效散热系统,配备双风扇四热管。还有MSI Center控制中心,可以一键优化,让游戏运行更为顺畅,让玩家们感受到技术畅快的游戏体验。

  总的来看,微星武士66在6000元价位段上给足了玩家们性价比,是一款相当实惠的游戏利器。再次提醒大家,11月3号晚上20点之后,这款机型券后秒杀价仅6169元,好价不容错过!

  对于追求更高游戏性能表现的玩家们来说,微星最近还新推出了武士66(11代i5-11400H 16G 512G RTX3050Ti 144Hz 72%NTSC 电竞屏),它搭配了更高端的RTX3050Ti显卡,即日起至11月7日可上网抢购,叠加300元优惠券后到手价仅6499元,同样非常超值!

购买传送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