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cer Aspire时睿系列第三代笔记本粹然登场

    3月27日,全球第二大PC品牌Acer宏碁在京城高端会所卡慕世家酒廊举行新品品鉴会,正式推出了Acer Aspire系列中经典的时睿系列的第三代笔记本产品。全新亮相的Acer新一代 Aspire时睿系列产品,凭借8小时超长待机、轻薄时尚的机身设计、以及更强劲高效的性能,完美继承了 时睿系列产品“对全方位极致表现”的基因,更代表了Acer宏碁对于产品创新与超群性能的始终追求。

    Acer 时睿系列设计初衷是让用户使用笔记本时摆脱时间束缚,同时呈现卓越设计与超强综合性能,因此凭借Acer对全方位极致表现的不妥协追求,这个系列产品在专业人群中形成卓越的口碑。“时间,是我们孜孜以求抓住的目标”,Acer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林容丰先生在品鉴会上诠释了 时睿中文名称的内涵:“从日常生活到商务活动,时间永远是其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因素。 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续航时间更长,意味着更大的自由度,更少不便,更稳定表现。这是移动生活与工作的起点。 睿智,是身处高速发展时代的我们不断前进的向往。从工作上的每一个选择到影音娱乐的闲暇,睿智始终是出类拔萃的你追求的目标。 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睿智,意味着更高效地运用资源,更快捷、更有效地处理各种任务。这是我们始终致力的目标。 ”

    与前两代产品相比,全新的Aspire 时睿拥有更为长久的续航表现和电池寿命,轻薄时尚的机身设计更显时尚和活跃。搭载最新Intel Sandy Bridge平台酷睿处理器以及NIVIDIA GT540M高效独立显卡,也使得新一代Aspire 时睿有着超越前辈的处理表现。

    Aspire 时睿采用特殊的大容量电池,保证了8小时以上的超长续航能力,满足用户一天工作时间的需求,早上上班时甚至可以不再随身携带电源适配器。
    Aspire 时睿的电池可以满足1000次完整的充电循环之后,依然可以保持80%以上的电池容量。智能双显卡切换、智能关闭光驱电源、充电保护的特殊电路设计……这些创新性应用设计,都为Acer Aspire 时睿的超长续航、超越时间提供了保障。

    Aspire 时睿外观模具主要应用了铝合金材料,轻薄耐用。整机重量仅为2.11公斤,最薄处为0.89英寸,丝毫不逊色于那些主打轻薄的上网本。内建的一体式电池设计,也充分利用了整机空间,显得更见清新简约。而且新一代产品采用细腻且极具韵味的深蓝色调,内部采用巧克力键盘,搭配科技感十足的银色内里, 整体显得更加活泼和时尚。

    处理性能方面,Aspire 时睿搭载的是SNB 酷睿i5处理器,有着2.30GHz的主频,通过睿频加速技术可达2.90GHz,满足绝大多数的主流应用需求。GT540M独显还独有Optimus技术,不仅为图像处理提供强劲的解码能力,更能无缝、智能地优化电池续航时间,强化Aspire 时睿的续航表现。

    传世,因为经典。作为Acer Aspire系列中的经典机型,时睿系列代表了Acer宏碁对于产品创新与超群性能的始终追求,体现着Acer宏碁“打破人与科技之间的藩蓠”的不懈努力。相信Acer新一代时睿系列产品上市,在用极致和完美平衡来演绎经典的同时,将愈酿愈醇,在高手如云的笔记本市场中,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印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