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导购    /    正文

商业摄影师别错过 11.11明基SW270C立减800

  明基SW270C是专为商业摄影师量身打造的一款摄影修图显示器,也是明基在今年11.11期间力推的精品装备。目前支付定金预购这款装备可立减800,11.11开门红到手价不高于5999元,对这款显示器心仪已久的用户们是时候入手了!

  明基SW270C搭配27英寸2K分辨率IPS屏。对于专业显示器来说,色彩表现可谓是重中之重,明基SW270C这块27英寸屏幕的色域覆盖可谓是非常广泛,同时支持99%AdobeRGB、100%sRGB以及97%P3。无论是进行摄影修图、视频后期调色、预览互联网图像等操作,使用明基SW270C都可以做到“所见即所得”,工作起来得心应手,再也不会因为色彩偏差而纠结。

  明基SW270C使用了10-bit IPS面板,对比度为1000:1,并支持全新16-bit 3D LUT技术,相比传统的8-bit面板显示器,明基SW270C的色彩过渡更加自然,精度更高、还原度非常准确。此外,每台明基SW270C在出场时都经过专业工作站级的严格色彩校正,让绝大多数用户做到上手即用。更高阶的用户也免费使用Platte Master Element对屏幕进行硬件校色,实现更开放、更持久的精准校色,还可将校准数据保留在显示器的专业芯片中。

  为保证屏幕的显示均匀性,明基SW270C采用了全新的色彩引擎,可实现更好的亮度、色温和色准管理,大幅减少屏幕各部分色彩与亮度的显示偏差。明基SW270C还提供了“黑白模式2.0”和“GamutDuo双色域模式”这两个特色功能,让修图的体验更加快捷、直观。

  除了拥有素质出众的屏幕,明基SW270C的机身设计也参照了人体工程学,可根据桌椅高度和用户的使用习惯,全方位调整屏幕的高度、角度及使用方向,减少长时间办公所产生的疲劳。支架底部的大范围圆孔,可方便走线,让桌面更美观。

  明基SW270C的机身底部和侧部包含:电源接口,Hotkey Puck G2桌面控制器专用接口、两个HDMI 2.0接口,一个DP 1.4接口,一个USB Type-C接口,一个USB连接线接口,一个耳机接口、两个USB3.1接口,以及一个SD卡读卡器插槽等,连接性和拓展性可谓是非常丰富;

  此外,还可通过USB Type-C接口同时完成显示器与主机间的讯号传输、数据传输和60W快速充电,方便而又强大。全新旋钮式的OSD则可方便用户快速调整显示器的设置,同样美观又快捷。

  为了应对复杂的工作环境,减少外界光线对屏幕显示效果的影响,明基SW270C显示器标配了植绒遮光罩,保证逼真的显示色彩不被干扰。

  总的来看,明基SW270C具备了非常棒的显示实力,对于众多专业摄影师们来说,它都称得上是得心应手的。眼下11.11开门红不到6千块钱即可拥有,机会不容错过!

  【购买传送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