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开辟影像新赛道 索尼微单手机Xperia PRO-I发布

  今天,索尼正式在中国推出了新一代摄影旗舰微单手机Xperia PRO-I,这款手机也是首款搭载1英寸影像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将会为用户带来专业级的摄影体验。据索尼中国区总裁高桥洋表示,自2019年索尼开始传递专业级别产品体验给消费者后,索尼手机的销量成倍增长,此次索尼Xperia PRO-I的发布也预示着索尼在影像赛道建立起新的优势。

  索尼Xperia PRO-I融合索尼业界领先的Alpha微单TM系列拍摄技术,其采用的1英寸传感器基于索尼黑卡®数码相机RX100 VII的影像传感器,并针对Xperia智能手机进行了优化,具有相位检测AF(自动对焦)功能,单位像素间距为2.4µm。

  索尼Xperia PRO-I支持RAW 12-bit拍摄,可提供出色的暗光性能及动态范围,双光圈则可根据创意需求轻松切换景深。Xperia PRO-I 还搭载移动版BIONZ X™ 影像处理器和前端 LSI,在多种场景中可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和呈现更高的图像质量。

  镜头方面,索尼Xperia PRO-I配备了16mm、24 mm和50 mm三个镜头,使用户能够在构图上发挥更多创意。3D iToF传感器可实时计算相机与拍摄对象之间的距离,可在多种场景中实现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

  索尼Xperia PRO-I的三颗镜头均采用了蔡司® T*抗反射涂层,新开发的24mm镜头更是采用蔡司®Tessar Optics T*镜头,在提供了高分辨率的图像的同时减少了边缘图像的失真,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和清晰度。

  为了优化手机的拍照体验,索尼Xperia PRO-I将实体拍照键尺寸增大,并且增加了防滑纹路,两段式的按键可以为用户带来与相机相同的拍照体验。

  索尼也对手机的软件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Xperia PRO-I拥有315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能够覆盖90%的画面,拥有业界领先的自动对焦技术,包括人和动物的实时眼部自动对焦、实时追踪、20fps AF/AE 高速连拍和防失真快门,可更清晰地捕捉快速移动的物体。

  Xperia PRO-I 装载”摄影大师”APP,用户可以自定义手动设置或轻松访问自动设置,并以RAW格式进行拍摄。以RAW格式拍摄时,Xperia PRO-I支持12-bit5格式,可呈现平滑而丰富的色彩层次。“摄影大师”APP提供基础模式,可快速访问一系列易于使用的摄影功能,包括快门按键等。

  索尼Xperia PRO-I带来的不仅仅是拍照上的升级,在视频方面,依托于索尼自身的技术积累,索尼Xperia PRO-I实现了4K 120fps拍摄,并且可以以5倍慢动作回看视频,带来高质量的视频拍摄能力。借助FlawlessEye™新一代光学防抖技术,可以更轻松拍摄流畅稳定的视频。

  索尼Xperia PRO-I是首款在视频制作中引入出色的“眼部对焦”和“物体追踪”功能的Xperia系列手机,让用户可以专注于构图与创作。

  通过“视频大师”APP,用户在拍摄视频时可以直观准确地调整焦距、曝光和白平衡等,使得拍摄过程更为高效。

  索尼Xperia PRO-I拥有三个麦克风,可以更好的录制声音,通过运用业界领先的索尼音频分离技术,可有效降低立体声和单声道麦克风的风噪。

  为了更好的帮助用户拍摄视频内容,索尼还推出了Xperia PRO-I配套的新配件,配备16:9的3.5英寸LCD(1280x720)屏幕和金属手机夹,使用磁性可拆卸设计,可轻松安装和拆卸。通过配对Vlog外接显示屏,Xperia PRO-I可以使用到配备1英寸影像传感器的24mm主摄像头拍摄高画质Vlog,并与朋友、家人分享。

  当使用Xperia PRO-I和Vlog外接显示屏拍摄时,用户可以轻松连接蓝牙拍摄手柄,如GP-VPT2BT,无需触碰Xperia PRO-I的按钮即可轻松启动或停止录制。Vlog外接显示屏还配备一个3.5mm三极麦克风插孔,用户只需将麦克风安装在支架顶部的附件支架上,即可连接外部麦克风。

  硬件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PRO-I拥有6.5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拥有120Hz熟悉那里,并且支持源自于Bravia 画质技术的X1™ 移动引擎,用户可以在Xperia PRO-I上以更高的对比度、色彩和清晰度欣赏喜爱的内容。

  手机搭载了骁龙888 5G移动平台,拥有12GB RAM以及512GB ROM,可以为照片和视频提供更充足的存储空间。Xperia PRO-I 内置4,500 mAh(典型值)电池,能够提供充足的电量满足用户使用。

  索尼Xperia PRO-I也具备更全面的防护能力,它拥有IP65/68等级的防水和防尘功能,正面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在抗跌落和抗刮擦性能方面得到进一步加强。

  索尼Xperia PRO-I也对本地化体验进行了优化,新增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通话录音等。Xperia PRO-I 在原生态安卓操作系统的基础上,预装适配的Flyme应用商店,并提供邮箱、天气和资讯的选装。

  索尼Xperia PRO-I将于12月初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0,999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