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自动清洁,清扫更方便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体验

  日前,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正式亮相,这款扫拖机器人不但采用了新颖的外观设计,并且具备全自动智能清洁仓,让用户在清洁地面时更加的方便。在清洁完成之后,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会自动的对拖布进行清理,整个过程在清洁舱中全自动完成,无需人为干预,彻底解放双手。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包含主机与基站两部分,基站除了可以自动清洁拖布外,也会为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进行充电,充电的触点位于基站内部。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配备了52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清扫面积超过200㎡。

  在基站内拥有两个大尺寸的水箱,4L的超大容量在使用时无需频繁的换水。

  针对污水箱,米家进行了特殊的处理,支持液位监测功能,放置污水溢出。此外,污水箱也加入了UV紫外线杀菌技术,可以实现每12小时循环杀菌,有效抑制细菌的滋生,即使污水箱没有及时的清理,也可以避免异味的产生。

  在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的基站上配备了LCD彩屏,用户可以非常直观的查看到扫拖机器人的工作状态。在屏幕两侧也加入了清洗、清扫、回充的快捷键,可以进行快捷操作。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采用了不太常见的D字形外观设计,也是为了更好的对边角进行清理,通过米家数据测试,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的清理面积可以达到90%的覆盖,清扫的面积更大。

  D字形的设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拥有更大的风口。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的滚刷长度达到了256mm,清扫面积更大。配合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 3000Pa的超强吸力,无论是缝隙的积灰还是毛发,都可以轻松的清理干净。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支持4挡吸力调节,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需求。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采用仿手擦式振动拖地,整块拖布振动清洁范围广,前后反复擦拭提升清洁效果,轻松拖除各类污渍。它还支持自动回洗功能,回洗过程中能够自动抬升拖布,不拖脏已经清洁干净的地面,有效避免二次污染。遇到地毯也能准确识别,拖布快速抬升不会打湿地毯,同时吸力增加,深度清洁。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每擦净一块区域自动返回清洁舱清洗拖布。清洁舱内置电解水模块,可将自来水电解为杀菌水,能有效杀除多种细菌。杀菌水自动清洁拖布并刮干,保持拖布干净、地面无菌。完成清洗后,可以以40℃的暖风风干拖布,减少异味。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采用了LDS激光导航,可360°扫描室内环境,快速构建家居布局,智能规划清扫路径,全屋清洁更高效。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支持小爱语音智能联动,一句话就能开启全屋清洁。通过米家APP,用户可以对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的清扫模式进行调整,并且可以调整拖布的湿度,自定义程度较高。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还可以使用手机遥控,做到指哪扫哪的操作。在米家APP中还可以设置虚拟墙,地毯等区域可以设定虚拟墙。

  目前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正在接受预约,3499元的价格就可以让你彻底的彻底解放双手,非常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