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白色外观双扇设计 索泰推新款RTX3060Ti显卡

  索泰全新推出了GeForce RTX 3060 Ti AMP White Edition LHR显卡。它一款采用白色外观、双风扇散热设计、锁算力的RTX 3060 Ti,适合搭配白色机箱使用。同时这款显卡的长度是比较短的,仅为23.19cm。小短卡,机箱的兼容性无疑也更加出色。

  其他方面,这款显卡的输出接口有3个DisplayPort 1.4以及1个HDMI 2.1。供电辅助接口为2个8pin。

  GeForce RTX 3060 Ti采用基于NVIDIA Ampere架构的第二代NVIDIA RTX,专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打造。GeForce RTX 3060 Ti拥有全新的第二代RT Cores和第三代 Tensor Cores。在热门光线追踪游戏(如《赛博朋克2077》、《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看门狗:军团》等)中,结合人工智能DLSS技术,这一切将为玩家畅享3A大作带来更加绝妙的游戏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