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别让看不见的污染危害到健康,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家用净水器众多品牌中,有不少实力不错的净水器品牌。要保证饮水健康,少不了净水器的帮忙,净水器能过滤自来水,方便家庭饮水,就需要了解优质净水器品牌!

汉斯顿净水器

汉斯顿净水器,是净水领域的专业品牌,拥有自己的研发技术和销售团队,实体店分布全国各地,是净水器十大畅销品牌之一,因为品质好,成为消费者满意品牌!创新技术先进,获得数百项技术专利!汉斯顿净水器是专注技术优质品牌!

多伦斯净水器

多伦斯结合中国各地水质情况进行潜心研发,主要在智能化家用净水器、厨房净水器、全屋净水器、中央净水器、能量直饮机、纯水机、软水机等领域生产,被评为标杆企业和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广受代理商、加盟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多伦斯净水器现已成为拥有自主品牌和知识产权的专业净水器研发生产厂家。多伦斯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合作,互利共赢,一同为人类社会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欧麦特净水器

欧麦特拥有独特的眼光、先进技术,打造出一流产品,欧麦特并不甘于现在的成绩,扩建专业研发团队,潜心研发净水器滤芯,在全自动清洁除菌水路系统、纳米极抑菌超滤膜、智能人机显示屏、高精度、强抗污RO膜以及高吸附烧结活性炭等技术方面取得长足发展,一步步引领产品品质升级,深受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韩乐净水器

韩乐独创一机多用机型,掀起净水器行业的实用新型革命。做为净水器创新型技术企业,净水器技术研发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而韩乐拥有一个充满朝气、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研发团队,为公司的系列产品更新换代,为公司给客户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美的净水器

美的是国内知名的家电品牌,设计领域广,产品丰富多样,在净水器领域就有较大的影响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