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将于10月20日发布

  今年,全球芯片短缺,原材料价格上涨,智能电视行业也受到严重影响,同价降质、同质涨价已经成为行业常态。

  而今日,@小米电视 官微宣布,Redmi智能电视X系列将在10月20日发布,并且打出了“拒绝退步,刷新实力” 的口号,要“以不妥协的精神定义产品,用绝对的实力自我超越”。也就是说,一贯以过人性价比著称的Redmi智能电视X系列,似乎要再度打破行业的现状,对配置进行全面升级。

  据了解,Redmi智能电视X系列于2020年5月正式发布,定位“年轻人的轻旗舰智能电视”,目前有Redmi X50、Redmi X55、Redmi X65三款,全系为金属全面屏设计,搭载MEMC运动补偿,支持远场语音及AIoT控制,首发价为2299元-3299元。

  自发布以来,Redmi智能电视X系列已经夺得多家电商平台的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继普及MEMC、金属全面屏后,“为热爱,全面刷新”的Redmi 智能电视X 2022 款又将带来哪些突破?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