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大吸力支持杀菌功能 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体验

  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便捷体验让不少人用了之后就回不去了,为了能够给用户带来清洁体验,米家日前推出了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这是一款支持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并且还加入了电解水杀菌功能,在清洁地面的同时,也可以起到消杀的效果,让家庭环境不仅干净而且健康。

  在外观设计方面,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依旧是选择了黑色的配色,采用了烤漆工艺,外表十分的光滑,质感出色,黑色的机身也显得非常炫酷,更适合年轻用户的喜好。

  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采用的是一体式的设计,尘盒与水箱合二为一,位于扫地机尾部下方。尘盒的体积为300ml,水箱的体积为260ml,在水箱内还配备了电解水装饰,针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菌,杀菌率可达99.9%,可以让家中的地面更干净,并且健康。如果只有扫地的需求,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也专为用户配备了一个单独的集尘尘盒,尘盒容量达到了550ml。

  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新增了全幅高频声波震动拖地,通过整块拖布的震动,震动频率高达10000次/分钟,瓦解地面顽固污渍。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在满足了日常所需的地面清洁之外,更是可以拖除咖啡、酱油等粘腻污渍,使清洁力大幅度提升,家中清洁不再是难题。

  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配备了两个毛刷,方便用户进行替换使用,非常的贴心。

  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采用了LDS激光导航系统,配合内置的30个传感器,测量距离提升至10米,可以获得精准的全屋地图。

  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则使用了AI智能场景识别+3D多维立体避障使之能够轻松感知家庭各种环境,识别障碍物且完美避障。不仅如此他还能识别出家中各种物体、场景及地面材质,根据不同场景定制专属清扫方案。

  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拥有CPU+NPU双处理器和新一代LDS激光导航系统的加持,可以不断的学习,持续优化可识别物体,实现更快的全屋建图,360度探测整屋环境,不受光线的影响,智能规划路线,在昏暗的环境下也可以做到灵活避障。

  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采用紧贴地面的大口径悬浮吸口,拥有4000Pa的超大吸力,可以将碎屑毛发统统轻松搞定。同时5200mAh大电池,超长续航,轻松满足250平米大户型。

  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依旧配备了小尺寸的充电底座,小巧的设计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可以配合米家APP使用,可以通过手机调整清扫模式以及吸力和水量的大小,也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启动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即使不在家也可以完成清理工作。

  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还可以设置虚拟墙,以及设定定时清扫,带来更多样化的清扫方式。

  在米家APP中也针对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的AI避障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列出了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可以识别的家具以及物体列表。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可以识别丰富的物体,在日常清扫过程中,可以对家中的摆设进行有效的躲避。

  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升级配备全幅高频声波震动拖地,搭配电解水杀菌,除渍杀菌二合一,所到之处干净又安心;除此之外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还拥有AI智能场景识别+3D多维立体避障,新一代LDS激光导航系统以及CPU+NPU双处理器,灵活感知障碍物,识别精确减少碰撞。同时还具有4000pa超大吸力、5200mAh大电池、550ml大尘盒和APP智能联动等配置,解放双手,让生活清扫不再繁琐。米家扫拖机器人2Pro,将于9月1日开启预售,新品到手价2399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