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Tab S8 Ultra曝光,配备猎户座2200

  9月7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三星将在即将推出新一代的Tab S系列平板电脑,预计配备三个型号,最高配型号为Tab S8 Ultra,将采用三星和AMD合作的猎户座2200 SOC,性能堪比苹果M1。

  根据韩国方面的爆料称,Galaxy Tab S8 Ultra 将搭载 Exynos 2200 处理器,将配备新的 AMD GPU。根据据称的基准测试显示,该芯片性能与最新 iPad Pro 搭载的 M1 芯片处于同一水平。在其他的配置上,Galaxy Tab S8 Ultra将配备14.6英寸的120Hz屏幕,和11500mAh电池,还有12GB+512GB的储存方案。

  但根据此前三星的产品市场布局来看,三星Galaxy Tab S8 系列将在北美和中国使用骁龙898芯片,其余市场的机型配备 Exynos 2200 芯片.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