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一下科技携旗下短视频探索与用户双向奔赴

短视频赛道快速发展,已成为巨头们难以忽视的金矿。在繁忙的工作学习生活中,通过观看短视频获取讯息和娱乐的方式,愈发受到大众的喜爱与追捧。用户几乎可以在任何空闲的时间,观看短视频获得娱乐放松甚至是资讯学习。可以说,当下短视频app市场广阔,前景十分可观。

短视频的社交属性、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多元化的内容更加符合这个时代。 社交属性:通过短视频拍摄生活的片段并分享,满足了用户表达以及沟通需求,展示及分享的诉求。而一下科技是最早入局移动视频生态的玩家之一,自2011年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秒拍、小咖秀、一直播、波波视频等多款明星产品,不断满足用户观看、创作、分享移动视频的需求。其中,秒拍与微博官方深度绑定,自2013年上线至今,已经为微博用户提供了多年的移动短视频服务。

从秒拍到小咖秀到一直播再到波波视频,一下科技深耕短视频领域,是推动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践行者。身处移动短视频中,一下科技更要勇字当头,敢于创新,对于优质、潜力机构及红人也更加渴求。一下科技大力扶持和鼓励机构及红人,意在为移动视频内容生态提供源头活水,能够让大众和行业内都对移动视频行业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如今,短视频行业在内容创作上已颇有成效,对玩法的探索也不断更新,一下科技也顺势积极抓住机遇寻求更多突破。2020年,一下科技与光大特斯联投资10亿资金联合成立新MCN业务体,携手打造创新直播电商场景;与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多元业态一体的产业综合、高品质生态联合体等,一下科技始终走在移动互联网生态+的前沿。

一下科技对短视频内容及算法的全面探索和升级,对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曾表示,一下科技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内容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满足人们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在5G时代大潮下,一下科技还将进一步探索AI、VR、AR等一系列新技术在短视频领域的应用。

在短视频领域,内容精品化将是一个长期趋势,在市场趋势下,短视频开始于其他业态融合发展,“短视频+电商”、“短视频+音乐”、“短视频+资讯”等多种形态结合的形式越来越多地受到用户认可。短视频正通过多种多样的玩法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

未来,一下科技也将不断根据需求和用户体验完善打磨产品,带领短视频的快速发展,新的市场需求将朝更加细分、多元的方向演进,及时准确地把握短视频市场脉动,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与用户实现双向奔赴。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