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首款笔记本“开门红”稳了!realme Book价格泄漏,4699元起!

  当realme仅仅用了37个月,就成为全球最快达到1亿销量的手机品牌,很多人就知道,手机行业迎来又一实力悍将!realme在定下了“2年内再卖2亿台手机”的小目标后,又马不停蹄的加速“1+5+T”生态战略的拓展,将笔记本电脑作为了发力AIoT新赛道的重中之重。

  8月16日,realme首款笔记本realme Book的一张线下渠道宣传图曝光,泄露了这款“重塑创造力的性能轻薄本”的价格,再次彰显了realme“以合理的价格为全球年轻人提供兼具越级性能与潮流设计的产品”的决心。在这张宣传图中,realme Book“惊爆价”仅需4699元,让更多年轻人看到了满满的诚意。

  作为realme进军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开山之作,realme Book将“敢越级”的精神发扬光大,从陆续爆出的配置、外观,再到最近“泄露”的价格,可谓是一步步拉满了人们的期待值。

  从realme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采用铝合金外壳realme Book走的明显是“轻薄时尚”路线,再加上已经曝光的灰色、蓝色两种配色,简洁大方、张力十足。在B面,realme Book则采用了三边等宽的窄边框设计,搭配更适合商务办公的14寸LED屏,屏幕比例3:2,全方位提升视觉体验和使用效率,有望成就新一代“创造力神器”。

  有“面”也得有“里”,realme Book除了被爆出将搭载英特尔i5-1135G7处理器,并支持65W快充以外,还将很快完成手机手机 x 平板 x 笔记本的生态互联,甚至realme GT 大师版已经提前上线了 C12 的跨屏互联功能,成为了realme构建“1+5+T”生态战略的排头兵。

  另外,realme Book在接口方面,则配备了1个Type-A接口、2个Type-C接口、3.5mm耳机接口,其中一个Type-C或为雷电接口。

  颜值、性能全面“向上”,realme Book尚未问世,就已经为年轻人树立了笔记本电脑“敢越级”的标杆,有望引领新的生活潮流。8月18日,锁定 828 全球真粉节暨 realme Book 新品发布会,让我们一起期待realme Book还能带来哪些惊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