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一下科技波波视频强势来袭 打开短视频潮流新方向

短视频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传播信息符号,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短视频行业逐渐适应了受众移动化的媒介阅读习惯。传统媒体背景下的视频制作、传播相较于短视频具有碎片化传播、社交化属性、视频生产者与用户之间界限模糊等特点。

特别是在疫情的影响下,短视频更是掀起了一番热潮。移动短视频领域掀起的阵阵热浪,让用户大呼过瘾,今天就要和大家推荐一下科技旗下的个性化短视频产品波波视频,搭配“上波波,料更多”的品牌口号,魔性洗脑的泰式广告席卷全国,配合三大“有料”内容,其已颇具声势。

不同于其他短视频平台的高举高打,波波视频坚持从优质的原生内容出发,别具一格的内容营销更是一大亮点。波波视频涵盖类型广泛,涉及美食、测评、娱乐、地域等多种类型,博主在各自领域都极具影响力和创造力,通过策划各具特色的原生广告内容,笑料多、猛料多、燃料多的品牌利益点。

与此同时,“波波视频”主打社区化的“波友”运营,在用户群体中形成了特色分明的“波友圈”。在互联网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的现状下,下沉市场中二三四线城市的小镇青年成为了各大平台争相抢夺的金矿。数据显示,中国三、四线城市以下的移动网民已经超过50%,并且大部分集中在24岁以下,是目前短视频平台正在极力拼抢的流量红利。

瞄准这一市场的波波视频具有一定的先发优势。区别于其他同行业品牌,波波视频一经上线就围绕三大核心内容定位“笑料、猛料、燃料”打造优质娱乐的短视频平台,通过提供丰富多彩、新鲜有趣的内容,让用户在观看中达到放松和减压的目的。

另外,在技术层面波波视频还做到了基于AI智能算法+人工相结合的形式,能够为用户精准推荐个性化优质内容,用户可以一波接一波不停浏览,获得更加极致而精准的观看体验。

波波视频作为短视频行业的黑马产品,在短视频行业日趋白热化的今天,一下科技持续加码推动波波视频品牌和产品更新,内容生态愈发丰富和完善,使得短视频平台得以为用户持续提供新颖、多样、有趣的内容,短视频行业赛道竞争将愈发激烈。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