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小米平板5 Pro跑分曝光,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小米将于8月10日晚发布小米MIX 4、小米平板 5、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第二代 OLED电视等新品。

  一款搭载骁龙 870 SoC 的小米平板 5 在已经出现在了基准测试平台 Geekbench 上。该机型号为 M2105K81AC,搭载骁龙 870 芯片,配备 6GB 内存,运行 Android 11,测试得分为单核 1008 分、多核 3334 分。

  据此钱爆料的消息,小米平板 5系列共包括三款机型,标准版搭载骁龙860(即骁龙855小改款),支持33W快充,Pro和Pro+搭载骁龙 870(67W 快充),Pro+还将支持 5G,这三款机型均采用了2K 120Hz LCD屏幕,配备8扬声器,支持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