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12代酷睿偷跑,3GHz主频性能追平11代i9

  今天,UserBenchmark数据库里出现了一颗12代酷睿的ES工程样品,其采用8大+8小核心设计,其中大核心支持超线程,也就是总共16核24线程,另外基础频率1.8GHz,加速频率3.05GHz。从庞大的核心规格和保守的频率不难推测,它应该是i9-12900K的早期测试版本。

  UserBenchmark还给出了它的实测成绩,虽然单核如预期一般仅有112分之低,但多核心却达到了1724分,已经非常接近8核心16线程的i9-11900K。

  这让正式版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了,据此前的爆料显示,i9-12900K最快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大核心全/单核加速频率可以达到5.0/5.3GHz,小核心全/单核加速则是3.7/3.9GHz,大幅高于该测试版本。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