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华为首款三分频智能音箱正式发布,颜值和音质爱了

7月29日,华为举办“万物新生”主题发布会。除了发布P50系列旗舰手机以外,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新一代HUAWEI Sound X,也是华为首款搭载 HarmonyOS 2的高颜值智能音箱。

为了进一步提升音质表现,新一代HUAWEI Sound X继首次采用三分频设计,让音响整体上又有更宽的频率范围、声压级更高、失真更小、频响更平坦。用户实际听到的效果就是低音震撼低沉,中音温润清晰,高音明亮通透的音质表现,同时新品也是全球首款帝瓦雷联合设计三分频智能音箱。

新一代HUAWEI Sound X内部共有4个5W的中音喇叭,1个50W重低音,1个3W高音喇叭以及1对无源辐射器。带来高频宽(38Hz-40kHz)、 高均衡(±4dB)、高动态(93dB)、高保真(失真<1%)的震撼声效。

相比前面两款产品较为严肃简约的设计,华为在新一代HUAWEI Sound X在外观上更加炫酷与科幻。以声音是听得见的色彩,色彩是看得见的声音为设计理念上,机身主体采用半透明设计,360度全金属出音孔和3D曲面无接缝工艺,机身厚度仅为0.8mm,远低于前作2.5mm厚度。更薄的设计也让新品在8-12kHz 关键频段声压级提升了 3dB,高频更通透。

音响内部配有48颗全色系LED灯360度环绕,在多种混光炫彩模式的加持下,光影会随音乐节奏而变化,形成全新的幻彩灯效。如果放在家庭中心使用,新一代HUAWEI Sound X的音质和灯效将给客厅带来浓厚的氛围感。如果放在办公桌上,也非常适合年轻人打造当下颇为流行的炫酷桌面美学。

系统运行全新HarmonyOS 2以后,新一代HUAWEI Sound X可以更好的无缝融合到整个华为生态体系。让音响设备自发现、一碰传的能力更强,可以与华为手机、平板、电脑、智慧屏等设备更便捷、更稳定的连接。通过弹出卡片的方式,一站式完成配网等操作。

经过前面两代产品的积淀,新一代HUAWEI Sound X在设计、音质、生态等方面全方位升级,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如果你是一名对音质有很好追求的用户,这款新品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