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全屋空气快速循环 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体验

  夏季来临,高温让不少人只想待在空调房内,不过,长时间的吹空调对于身体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作为传统的降温方式,电扇在夏天依旧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日前,米家推出了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堪称夏日纳凉神器。

  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到手之后需要简单的组装,在包装上也印有组装教程,同时也附赠了安装工具,组装起来非常简单。

  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配备了高品质铜线直流变频无刷电机,配合全新导流风罩和全新R角后风罩,可以实现最远13米的送风距离,每分钟出风量最大可达22.96m³。

  颜值也是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的一大优势,纯白色的机身更是非常的百搭。

  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摆脱了传统线路桎梏,配备33.6Wh离子电池组,12V低压设计安全续航,最长无线续航使用11.7小时,适用更多室内和室外场合,即使停电也能持续带来清爽。

充电接口

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充电器

  在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的底座下方预留了充电接口,采用磁吸充电的方式。

  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机身带有操控按键,支持开机、风速、摆头等操作。

  同时,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也配备了专属的遥控器,在遥控器上可以看到电扇的风速档,也可以设定电扇的摆动角度。

  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支持左右150°、上下95°的自动摆头调节设计,确保了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上下左右4个方向无阻碍全方位自动摆头,能够加速搅动室内空气,实现了全屋空气快速循环。

  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也支持米家APP连接,在米家APP上可以看到当前的温度以及湿度,显示的信息更加的全面。并且,通过米家APP我们也可以遥控电扇,也可以使用小爱同学进行遥控,更加的方便。

  在米家APP中,我们还可以设定自动开机、自动关机的时间,当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电扇就可以自动的开机或者关机,避免因为吹电扇而着凉。

  米家直流变频循环落地扇电池版首发价549元,目前已经正式开售,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给父母,都非常的合适。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