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顶级的Z 9还是入门的Z 30?尼康又注册了一款新微单

    近日,尼康在海外注册了代号为“N2014”的新机,目前对于新机有两种猜测,一是已经宣布开发的Z 9旗舰级全画幅微单相机,二是入门级APS-C画幅微单相机Z 30,你更希望是哪款?此前尼康的Z fc注册代号为“N2016”。根据此前的消息,新机貌似去掉了电子取景器,为的就是获得更小的体积,搭载242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每秒30帧4K(不确定是否裁切)和每秒60帧的1080p视频拍摄能力,采用EN-EL15c电池,配备了Type-C USB以及麦克风接口,UHS-I单SD卡槽设计,据称未来新机将搭载NIKKOR DX 16-50mm F3.5-6.3 VR镜头。

Z 30假想图

via:相机bet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