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蹭上富士的第三波!图丽发布atx-m 56mm F1.4 X镜头

    外观被曝光多时的图丽atx-m 56mm F1.4 X终于发布,新镜将会于8月6日在日本上市,建议售价为68200日元,折合约4000元人民币。

    新镜属图丽为微单相机设计的atx-m系列镜头之一,这次atx-m 56mm F1.4 X与去年年末发布的atx-m23mm F1.4 X和atx-m 33mm F1.4 X一样,都是针对富士XF卡口而设计。atx-m56mm F1.4 X拥有84mm的等效焦距,仅重315g,与同系另外两支atx-m镜使用52mm直径滤镜。镜头采用9组10片光学设计,当中包括1片SD超低色散镜片,对焦方面用上 ST-M步进马达,可以做到更宁静的自动对焦表现,至于光圈环也用上无段式设计,拍摄视频时不会收录调光圈时的声音。 

官方拍摄样片

    图丽atx-m 56mm F1.4 X支持富士相机的5轴机身防抖功能,而在色彩上也会因富士相机的特质而作出调校,对于未能够负担得起像富士XF 56mm F1.2 R原厂大光圈镜头的用户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