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记录精彩瞬间,这些影像手机值得一看

  时间来到了七月份,迎来了又一个学生的毕业季,在这段时间内,可能会有很多难忘的回忆需要记录。带上美好的回忆,躺上新阶段的路途,一部好的装备更好的留下各种精彩的瞬间,这几款手机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OPPO Reno6 Pro+:

  OPPO Reno6 Pro+是OPPO近期推出的一款产品,主打人像视频领域,对于拍摄人物来说有不错的使用体验。

  OPPO Reno6 Pro+在此前OPPO Reno5系列首发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全新的升级。在这些升级中,OPPO通过对底层AI算法精度进行优化从而将人脸检测点从296个升级到635个,将人脸细分为整个脸型、左眉、右眉、左眼、右眼、左瞳孔、右瞳孔、嘴巴共8个部分。OPPO Reno6 Pro+搭载了独特的AI焕采美妆,通过AI算法,在手机拍摄内容时,无论是静态的图片,还是动态的视频,都可以为画面中的人物进行 “数字化上妆”。

  使用OPPO Reno6 Pro+的用户可以在拍摄时开启焕采光斑人像功能,如果这一个功能,被摄人物的主体会更加明显,背景会进行自然的虚化,特别是在背景点光源较多的情况下,可以拍摄出极佳的画面效果。

  在其他方面,OPPO Reno6 Pro+采用了骁龙870这一款SOC,有不错的性能释放水平,在屏幕上则是采用一款90Hz的OLED 屏幕,使用左上挖孔的前置摄像头方案。

  OPPO Reno6 Pro+还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支持更细腻的游戏震感,对于《和平精英》等游戏还有进一步的优化合作,支持《和平精英》的高质量震动功能开启。

  OPPO Reno6 Pro+在外观上基于全新一代的晶钻3.0工艺推出了夏日晴海的全新配色。在手感上提升了30% 细腻度,日常的使用上,几乎不会留下手汗、指纹,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小米11 Ultra:

  小米11 Ultra在外观上拥有独特的一面,其配置了一块独特的小窗,通过小窗可以显示通知、时间、状态等一系列的信息,而用户也可以通过设置自行定义要显示的内容,在使用上更加具有可玩性。而这块显示屏和小米手环5使用的是同款屏幕,在精细度上还是处于不错的水平。

  小米11 Ultra的机身采用了类陶瓷的设计,在外观上可以带给用户不错的视觉体验,并且提供了IP68的防水防尘,可以为用户带来较好的使用体验。

  小米11 Ultra的屏幕采用了和小米11的同款屏幕,6.81英寸四曲面全面屏,分辨率为3200×1440,像素密度为515PPi,采用了E4发光材料,峰值最高亮度可达1700尼特,且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除此之外,小米11 Ultra还支持杜比视界的认证,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上观看杜比视界的HDR内容,在体验上更加出色。

  在摄影方面,,小米11 Ultra配备了三主摄的方案,在广角镜头上,其采用了5000万像素的GN2超大底传感器。GN2是小米联合三星联合研发的业界最大底传感器,感光元件尺寸高达1/1.2英寸,单像素达到了1.4μm,四合一技术后更是拥有2.8μm的单个像素尺寸,并且支持全像素全向8核对焦。小米11 Ultra的广角镜头也配备了8P镜片,可以带来更好的成像质量。

  在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方面,小米11 Ultra也同样配备了素质极高的主摄方案,在长焦镜头方面,等效10X 光学变焦、120X 数字变焦、1/2"的传感器面积、4800万像素、1.6μm (4 in 1)的单像素面积、等效120mm焦距,这一系列参数都为小米11 Ultra提供了不俗的素质。而在超广角镜头上,48万像素、128°超广角、1/2"的传感器面积、4800万像素、1.6μm (4 in 1)的单像素面积、等效12mm 焦距、7P 镜片,这些参数可以说素质相当优秀了。

  除此之外,小米11 Ultra也支持双机画面取景,多机位录像,为用户以手机同步进行摄录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渠道,让用户在使用上更加便利。

  vivo S9:

  vivo S9正面配备一块6.44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及1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这块屏幕还支持HDR10+、通过德国莱茵TV低蓝光认证。

  在正面的屏幕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在刘海中放置了两颗前置摄像头,vivo S9前置为4400万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双摄组合。其中的4400万像素主摄支持AF自动对焦、人眼追焦等,并且在拍摄时可以进一步提供到更多的细节。而800万像素前置超广角镜头支持105°超广角自拍,自拍能轻松容纳下多人合拍,让视野也更加开阔。

  vivo S9在机身正面加入了两颗LED微缝柔光灯。在夜间场景自拍,通过正面的两颗LED柔光灯补光,可以有效提升夜间自拍成像效果。除了两颗微缝闪光灯之外,vivo S9也可以在夜间提供屏幕的柔光环进行补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补光模式,也可以让手机进行智能的选择。

  vivo S9的采用了联发科的旗舰级SOC——天玑1100,可以满足现阶段大部分游戏的使用需求,在面对大部分的手机游戏高画质设置的情况下也可以有不错的流畅表现。

  vivo S9的外观方面也是较为年轻时尚,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双色云阶设计,摄像头模组凸起控制得还不错,并且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最低厚度只需7.35mm,重量为173g,属于较为轻薄的水平。

  总结:

  在人像视频方面表现出色OPPO Reno6 Pro+、在相机参数上出色的小米11 Ultra、在夜晚也能拍出优秀自拍的vivo S9,以上三款手机都具有各自的特点。在毕业季中,留下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踏上一段全新的征程,这些随手可得的手机能帮助我们留下各种精彩。对于有不同特色需求的朋友,这些手机都有与众不同的差异点,相信可以满足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