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Pad 11发布:搭载骁龙865,2K+120Hz屏幕

  今晚,华为在线上发布了新平板MatePad 11,新品配备10.95英寸屏幕,分辨率2560*1600,这也是华为首款支持120Hz高刷的平板,支持DCI-P3色域。屏幕支持第二代M-Pencil手写笔,4096级压感2ms低延迟,提供全局手写、丰富的笔记、手绘应用等生态。

  它的处理器采用的是骁龙865,支持WiFi6。出厂预装HarmonyOS 2,支持智慧多窗、平行视界等功能。机身重485g,加键盘重约805g,有海岛蓝、冰霜银、曜石灰3个配色可选。支持MicroSD拓展,最大1TB,7250mAh电池+22.5W充电,四声道四扬声器。

  新品现已开启预售,7月15日0点正式开售,首发享订金100抵200,各配置价格如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