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Buds2真无线耳机渲染图曝光

据外媒91mobiles报道,三星Galaxy Buds2渲染图曝光,将会有多种配色,这款新品有望在6月28日的MWC 2021上发布。

据报道,三星Galaxy Buds2将会采用不一样的设计语言,和三星Galaxy Buds以及 Buds+都不同,三星Galaxy Buds2将会拥有统一的质感。耳机配备两个麦克风,不支持主动降噪功能,配备橡胶耳塞,有被动降噪效果。

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Buds2将会有白色、黑色、紫色和绿色四种颜色,充电盒表面都为白色,里面才会是对应的颜色。

外媒91mobiles还提到,根据FCC信息,三星Galaxy Buds2充电盒将会配备500mAh电池,每个耳机配备60mAh电池,充电盒支持2.5W充电,耳机充电为0.6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