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不止洁净更留香,科沃斯T9 POWER有特色

  时间来到了一年一度的年中购物节,在这一个时间段,很多产品都会有折扣优惠,面对众多的优惠产品,你是不是已经挑到眼花缭乱。在众多的智能家居产品中,能对生活体验起到非常好提升的,无疑是扫地机器人这一类的产品,能解放人的劳动,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安排。在这其中,科沃斯T9 POWER这一个不错的选择。

  科沃斯T9 POWER是科沃斯在2021年推出的全新产品,在功能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配备了大吸力的风机、高精度的航天级D-ToF雷达、Air Freshener室内移动香氛系统等升级。

  在清洁能力上,科沃斯T9 POWER配备了全新的高速无刷风机,可以实现近19000转每分钟的高转速,达到最高3000Pa的大吸力,配合其独家蓝鲸清洁系统,可深度拔除地面缝隙内灰尘。

  大吸力的强效清洁之外,科沃斯T9 POWER也支持扫拖一体功能,配备了一套高频震动拖地系统,支持480次/min的电动高频震动,与普通的扫拖一体扫地机相比,去污能力更强。并且相比较于上一代,对于拖地时的噪音进行了更加有效的控制,实现了静音强拖的效果。搭配科沃斯免洗湿拖布使用,可以实现99.9%的除菌率。

  在避障功能上,科沃斯T9 POWER采用了TrueDetect 3D 2.0避障技术通过3D结构光进行探测,识别精准,即使是体积较小的物体也能够识别出来,从而让扫地机能够进行躲避。

  TrueDetect 3D 2.0避障技术的优势就是可以躲避家里诸如数据线、拖鞋等杂物,同时也可以避免扫地机频繁的撞墙或者撞家具。

  科沃斯T9 POWER上配备的航天级D-ToF雷达可以帮助其快速建立家居地图,拥有更好的空间感知能力,并且受到的外界干扰更小,相比较于传统的LDS激光雷达有精度更高的优势。

  科沃斯T9 POWER搭载了Air Freshener室内移动香氛系统,支持风扇主动散香,可以将香味吹向地面,当扫地机清扫时,不但可以把地面的灰尘清理干净,而且还会留下清香。

  科沃斯T9 POWER标配蓝风铃香味的香薰胶囊,使用寿命可达60天,让用户在清洁地面的同时也为室内带来清香。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购买佛手柑与薰衣草、青瓜与橡木苔等其他香味机型使用。

  科沃斯T9 POWER在不俗的地面清洁能力之外,创新性的引入了室内移动香薰概念,对于用户的家居使用体验有进一步的提升。时值618年中购物节,咨询客服还能享受进一步的优惠,到手价只需2699元,还有一系列的福利等着您,想要购买扫地机器人的朋友,科沃斯T9 POWER值得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