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飞利浦279C9显示器年中低价,只需2799元

  飞利浦279C9显示器在年中购物节迎来一轮史低价格,现阶段报价为2799元,对于一款4K分辨率的27寸显示器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价格。

  飞利浦279C9显示器配备了一块来自LGD的原厂27英寸IPS硬屏,在显示方面具备了优秀的素质。飞利浦279C9显示器分辨率为4K,是传统1080P分辨率的4倍,能带给用户更高的细腻视觉体验。这一款飞利浦279C9显示器还支持HDR 400显示,在现如今越来越多HDR内容出现的情况下,配备能显示HDR内容的显示器能为用户的视觉体验带来进一步的提升。

  飞利浦279C9显示器采用了与以往显示器不同的全面屏构造技术,通过进一步优化显示器边框和液晶屏幕的空间,让显示器有出色的显示效果。

  飞利浦279C9显示器还支持多功能的USB-C接口,能够提供到65W的输出功率,对于笔记本用户来说,一根USB-C线缆就可以解决输出内容+充电输入的问题,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使用的便利。飞利浦279C9显示器还支持调节、旋转,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多角度需求。

  

  飞利浦279C9显示器是一款配置优秀的27英寸4K显示器,年中购物节的史低价格上,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入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