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雷柏品牌日优惠加码!带来五折给力价

  6月16日,雷柏品牌在京东开启了一轮品牌日活动,在雷柏京东品牌日上,雷柏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近期想要购买外设的朋友,可以前往雷柏品牌日专区,领取一系列的优惠券,享受更进一步的优惠。

  在活动页面,提供了满99减15元,满199减30元、满299减40元以及满999减200元等一系列的优惠券,指定产品可享受满减,领券购买更加划算。

  除了领券购买可以享受到的优惠之外,在雷柏京东品牌日上,也有一些产品迎来了接近五折的优惠。

  雷柏近期推出的M650无线鼠标,原价为109元,在雷柏京东品牌日上最低49元就可以拿下。雷柏的M650无线鼠标采用了左右对称布局的设计,适用于大部分的用户。这一款M650无线鼠标支持同时连接三台设备,在不同设备间进行快速的切换,有效提升生产力。圆润小巧的外观配以外侧轻柔硅胶圈的包裹,手感有进一步的提升。

  除了有大幅度折扣的无线鼠标,雷柏旗下的机械键盘也有非常高的折扣力度。其中的V860 cherry轴机械键盘到手价199元,相比较于原价的299元,直降100元,让消费者可以用不到200元的价格,买到cherry轴的产品。

  雷柏V860 机械键盘采用原厂Cherry轴,让你可以体验原汁原味的原厂手感,还支持104键无冲突,打字或者玩游戏都获得畅快的体验。雷柏V860采用了加厚的PBT键帽,能带给消费者不错的使用体验。

  对于有多个设备需要进行切换的消费者来说,雷柏京东品牌日上的V500 PRO多模版机械键盘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最近推出的新品,V500 PRO多模版机械键盘在雷柏京东品牌日上仅需199元就能入手。

  V500 PRO多模版机械键盘采用了有线、无线2.4G+蓝牙3.0/5.0的多模设计,可以同时连接到多台设备进行使用,在多款设备间进行快速的切换,针对于有多设备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这一款机械键盘在能满足用户多款设备连接的同时,还能让用户体验到机械键盘更加优秀的手感。

  除了这些推荐的产品之外,雷柏还有更多的用秀产品等待大家的选购,对于外设产品有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前往这里:雷柏京东品牌日活动,领取一系列的优惠券,购买到实惠好用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