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一镜走天涯 腾龙或为索尼微单推出18-300mm旅游镜头

    腾龙很早就为APS-C画幅E卡口相机推出过Di III-A系列微单镜头,不过11-20mm F2.8 Di III-A RXD和17-70mm F2.8 Di III-A VC RXD属恒定光圈设计,对于预算不算充裕而又要求较广阔变焦范围的用户而言还是比较不统一接触到。最近有消息指腾龙有意为Di III-A系列微单镜头追加一支18-300mm长焦镜头,不知道使用索尼APS-C画幅微单相机的朋友是否感兴趣? 

    腾龙在制造高倍旅游镜头上已经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在2014年推出过拥有24mm广角等效焦距的16-300mm F3.5-6.3 Di II VC PZD Macro,2017年还发布了一直具备22.2x变焦能力的18-400mm F3.5-6.3 Di II VC HLD,成为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旅游镜头。虽然 腾龙在2011年为索尼E卡口推出过18-200mmm F3.5-6.3 Di III VC镜头,但是论变焦能力明显不及单反镜头,加上年事已高,解像力或对焦速度未必可以满足今时今日用家的需要,故腾龙要推出18-300mm F3.5-6.3 Di III-A也是理所当然。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