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体积,大容量,卡旺达电+600开箱评测

  现今的户外出行游,无论是探险旅游或户外活动,人们总会常备移动电源以防数码设备没电为其延长续航,但市面上的移动电源的能量限制,不能满足小家电或需要用电交流电的产品,使得户外出行游的乐趣减少许多。

  为了解决这种情况,户外电源产品孕育而生。作为专业户外电源的品牌商,卡旺达推出了一款可以应对户外出行时各种不同用电需求的户外电+600,其配备了174000mAH/626.4Wh,能适配600W及以下的多种设备供电,峰值输出功率高达1000W,到底有多强悍?看看下面对这款产品的评测吧。

  卡旺达户外电源电+600开箱

  卡旺达户外电源电+600采用纸箱包装,包装箱十分简洁,没有不过多赘述和色彩,但醒目的“小体积,大容量”宣传语,让人目光聚焦于此,两面包装仅有一个显眼的卡旺达的品牌LOGO。正是今日主角户外电源电+600。

  包装箱顶部有塑料手提环,方便携带。

  包装背面有卡旺达户外电源电+600的功能及技术参数。型号:电+600 电池容量:174000mAh(626.4Wh) 重量:5.45kg 尺寸:259*171*101mm AC输出(x1):600W正弦波;220V50Hz USB1输出(x3):USB2 5V-2.4A USB2快速充电(x1):快充(5V-3A;9V-2A;12V-1.5A) USB-C输出(x1):PD60W(5V-3A;9V-3A;12V-3A;15V-3A;20V-3A) 车载插头+DC接口(x2)输出:12V-16.8V-10A

  打开箱子,顶部放置白色发泡材料在顶部,另外全包裹的包装,应对粗暴物流运输也能保障好产品不受损坏。

  开箱物品一览,共有卡旺达电+600本体,配件包,说明书。

  配件包内有AC电源适配器、车载充电器、“8”字电源线。

  车载充电器输入端为一个车充,另外一端连接一个DC 7.9mm * 5.5mm圆头输出。

  通用的“8”字电源线,与AC电源适配器是配套使用。

  AC电源适配器输入端是常见的“8”字孔,输出端是DC圆头,规格型号:YN-90W阿40375W1 输入:100-240V~50/60Hz 1.5A 输出:24.0V-3.75A 90.0W

  卡旺达户外电源电+600本体使用塑料外壳,非常厚实,足够坚固。主体造型感觉方正,但两侧凸起与前后两面有圆滑过渡,较为圆润,携带过程中碰到人体也不易受伤。黑色哑光机身,多处醒目的红色点缀。顶部有提手设计,正面上方为红色卡旺达Logo。

  卡旺达户外电源电+600的提手与其他产品的设计有了非常大的不同,厚实的塑料手提带,固定的设计让携带非常方便。

  卡旺达户外电源电+600正面配备了车载插头+DC接口(x2):12V-16.8V-10A、12V/10A车充接口、3个5V/2.4A USB输出接口、QC3.0快充输出1个,600W正弦波交流电AC输出接口。

  卡旺达户外电源电+600的每个输出部分都有凹槽小隔窗分开,并且在底部标识有输出参数。每个输出部分均采用独立设计,有单独的开关控制,并且在按钮上添加了指示灯。当该分区输出按钮按下时,指示灯会显示,可以开始供电。

  下图为卡旺达户外电源电+600的输入模块,为一枚DC输入圆孔,规格为7.9mm * 5.5mm,可以使用自带的AC电源适配器、车载充电器充电。整个输入接口与输出区分,被一圈凹槽小隔窗包围,并且有输入的标识,输入、输出做到了很明显的区分。

  输入模块旁边是卡旺达户外电源电+600的显示屏,为了防止刮花,出厂时显示屏表面会有一层贴膜,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撕下。

  当卡旺达户外电源电+600在充电时,指示灯亮蓝光,同时显示屏内会显示输入功率。除了显示输入功率,显示屏还能显示输出功率、剩余电量信息。

  上图从左至右分别为DC输出模块、USB输出模块、AC 220V交流输出模块。

  USB-A输出接口可以为手机等小型数码产品充电。

  AC 220V 600W输出插孔可以为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充电。

  交流接口也可以通过插线板扩展出多个接口,600W的大功率输出足够多个小电器同时使用,满足户外多设备同时用电的功能,例如热水壶,风扇,笔记本,单反等等。

  背面是品牌LOGO红做主颜色,卡旺达户外电源电+600的型号:电+600 容量:17400mAh(626.4Wh) 输入:DC 12-24V(最大100W);PD60W;12-24V车充;12-24V太阳能充电 输出:AC 220 V 50Hz;600W正弦波;车充插头+DC接口(x2):12V-16.8V-10A;5V-2.4A(x3);快充(5V-3A,9V-2A,12V-1.5A);USB-C PD60W(5V-3A,9V-3A,12V-3A,15V-3A,20V-3A)

  机身两侧都设计有一样的散热孔,产品里面内置了主动散热风扇,使用时保证散热。此外,机身无螺丝设计,坚固紧实,同时防止用户私自拆解。

  底面拥有4个加大防滑垫,及保护机身不被刮花,又有防滑落的效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