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16英寸高端全能本 ROG幻16预约抢购仅9999元

  你是否想要拥有一台既可以打游戏又可以办公的笔记本电脑呢?现在ROG 幻16来了,作为ROG系列的全能高端笔记本电脑,幻16不但具备了超高的颜值,并且拥有强劲的性能,再加上低调的外观设计,在办公时让你事半功倍,在游戏时让你更加酣畅淋漓。

  目前ROG 幻16正在预约中,将会在6月10日10点抢购,价格9999元,非常值得入手。

  幻16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在笔记本A面采用采用8279个CNC铣削精密开孔打造的不对称点阵设计,并搭配炫彩棱镜光效,在光线照耀下会发出绚丽的光影效果。

  幻16机身重量为1.9KG,厚度约为19.9mm,窄边框工艺的应用让幻16能够将16英寸屏幕置入15英寸的机身中,同时整体面积相比15英寸的产品还要小5%。作为一款16英寸大尺寸笔记本电脑,这样的机身尺寸也称得上是非常轻薄了。

  在显示方面,幻16采用了16:10的黄金比例长宽比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娱乐,都能够获得大视野的视觉享受,同时2K分辨率带来更精细的显示效果。幻16的屏幕覆盖100% DCI-P3色域并通过Pantone色彩认证,还支持Dolby Vision。高达500nit的屏幕亮度,带来更清晰明亮的显示效果。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幻16屏幕支持165Hz高刷新率与3ms疾速响应时间,配合Adaptive-Sync技术,让游戏画面更加流畅。

  配置方面,幻16搭载了全新Intel第11代酷睿 i7-11800H处理器,配备了NVIDIA GeForce RTX 3060显卡,无论是高负载游戏或专业级的图像创作,幻16均可全能应对。幻16拥有16GB双通道DDR4 3200MHz内存以及512GB M.2 PCIe 4.0 SSD,具备更高的数据传输能力。

  强劲的性能离不开优秀的散热,幻16搭载了冰川散热架构2.0,采用双风扇、四出风口、六热管的豪华散热配置,保障长时间使用的性能稳定。CPU则是采用暴力熊液态金属进行导热,相较于传统的硅脂导热,导热效率提升10倍以上,可让CPU温度进一步降低10°C。

  为了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幻16拥有非常丰富的接口配置,其中雷电4接口具有高达40Gbps的带宽速率,能够方便用户外接设备进行高速数据传输。再加上HDMI2.0和全功能Type-C接口,幻16可最多外接4个屏幕,无论是游戏还是日常创作,都能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ROG 幻16是一款高性能的全能笔记本电脑,此前价格均在10999元,而随着618的到来,最新价格只需9999元,想要购买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用户不要错过。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