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办公品质之选,明基E530智能投影仪年度最低价

  市面上有很多的办公投影仪都只提供了非常基础的性能保障,仅仅能投出大尺寸屏幕及保证关灯后看得清,而且很多都还在用老式的有线投屏,新旧设备互联投屏总需要各种各样的转接线材。在使用的过程中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影响学习、工作的效率。

  这时,选择一台智能办公投影仪则显得十分必要了,它不仅能够高效地无线投屏,还能安装各类应用并快速启动,在实际使用中能够大大提升学习或工作的体验。明基E530就是一款表现优秀的智能投影机,6.18期间它在明基天猫旗舰店再次回归历史底价,直降500元仅需4399元即可到手,还提供花呗12期免息和晒单返百元红包等福利,手速快还有机会抢到猫王音箱。

  外观上,明基E530最显眼就是这条绿色的“小尾巴”,它是投影仪的WiFi天线,通过自带的热点功能,在无网络的环境下也能支持最多4个设备同时投屏,会议比稿、对比数据,多人协同办公更加高效,而且不限系统、不限设备,手机/电脑/平板都能同时兼容。同时它内置的双频双路WiFi模块也让热点与上网各自独立,无线投屏的同时,各设备仍然能自由上网。

  显示方面,明基E530支持3600流明的高亮度,远高于普通的家用投影仪,即使白天开灯的环境也能清晰显示,XGA分辨率和12000:1高对比度也让图文显示都更加锐利无毛边。

  对家中有小孩使用的家长们来说,用它就可以同时拉开窗帘,或是打开家中吊顶灯、台灯, 让小孩身处明亮环境学习,更好地保护孩子的视力。

  明基E530搭载安卓智能系统,界面清晰上手简单,单机使用就能进行应用下载和文件存储,满足更多需求。它还支持USB设备即插即读,无需拷贝就能直接读取U盘内任意格式的文件;如果手头没有U盘也可以提前把文件上传到云端,然后使用投影仪时再从云端下载文件打开,即可轻松放映。

  明基E530自带的遥控器除了提供常用的播放功能外,还支持设置智能语音唤醒,以及进行任意画面的冻结和批注,甚至可以用空鼠键反过来操控正在投屏的windows电脑。觉得找遥控器麻烦,你也可以通过应用商店下载APP,实现手机遥控的操作。

  总的来说,明基E530 外型精美,而且拥有近乎完美的无线投屏体验,显示效果也比一般办公投影仪强劲不少,更有功能丰富便捷的智能系统加持,兼顾了居家娱乐与高效办公,非常值得推荐给追求高品质体验的商务人士。

  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 》》天猫明基旗舰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