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新款16英寸MacBook Pro曝光 有望在WWDC上亮相

不少爆料信息都显示,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正在推进中,其中16英寸MacBook Pro有望在6月8日的WWDC21上亮相。

据macrumors的消息,新款16英寸MacBook Pro将会搭载Mini LED屏幕、改进版的M1芯片。这款笔记本预计将采用新的设计,顶部和底部变得更平坦,还配备更多接口,包括HDMI、SD卡槽和磁吸电源接口。Touch Bar可能会被取消,改成Fn实体按键。

另外,疑似新款16英寸MacBook Pro的认证信息曝光,型号为A2527,电池额定电压为11.45V,额定容量为8693mAh。这与目前16英寸MacBook Pro的电池类似。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