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realme真我手机618首日战报:斩获安卓品牌销量TOP2

618首日,realme真我手机迎来开门红。realme真我斩获京东、天猫平台安卓手机TOP2,创下品牌618开门红历史最佳成绩!realme仅用两年时间,就以黑马之势越接替荣耀,和小米一起组成新的线上双雄格局,可以说是改变行业生态的大事件。照这种势头一直保持下去,国内手机行业格局也很可能会发生新的变化。

根据官方数据,截止到6月1日下午14时,realme全网总销量突破30万台。realme此次在618活动期间销量目标是破百万,仅用了半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将近1/3的目标,足见realme在618大战中的准备多么的充分。按照目前的销量态势,realme在618期间完成百万甚至超过百万的销量指日可待。


早在618预热阶段,在真我心跳618发布会上,realme就为此次促销准备了6大王牌产品、7亿真补贴,多重惊喜秒杀等系列重磅惊喜,直言要让全民618嗨到心跳。


618首日,市场也给了realme积极地反馈。行业内的人士普遍预料到了618期间realme的成绩将会再创新高,但目前realme多款爆款产品霸榜依旧让所有关注realme的人感到吃惊。


6月1日凌晨,618活动开始仅10秒钟,realme线上销售总量即超去年6月1日全天,全天手机品牌销量超过去年开门红35倍。特别是真我Q3与真我GT Neo闪速版两款明星产品,从活动一开始就迅速与竞品拉开差距。真我Q3斩获京东平台1000-1500元手机销量冠军,真我GT Neo勇夺京东平台1500-2000元手机销量冠军,realme凭借越级产品和惊喜优惠,成功打造多款618爆品,收获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成立两年多来,realme已经凭借“敢越级”的产品以及“科技潮牌”的态度俘获了众多年轻人的心。通过持续投入和科技创新,realme在5G、影像、快充等技术领域不断突破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618活动刚刚拉开序幕,精彩也刚刚开启。目前包括真我GT、真我GT Neo闪速版、真我Q3、真我Q3 Pro、真我Q3 Pro狂欢版及真我X7 Pro至尊版6款高性价比手机在各价位的榜单上均排名靠前,realme此次备货充足,多重购机优惠和618专属福利正在火热进行中。


回顾最近几年的618、双十一,一直是荣耀和小米的“耀米大战”。但是,从realme在2019年回国以后,情况开始变化,手机市场从“耀米大战”的两强相争变成了realme真我、荣耀、小米的“三国演义”。在荣耀因为从华为分拆近乎缺席,realme异军突起跻身安卓手机销量TOP2的惊艳战绩,今后线上手机“真米大战”的格局呼之欲出。


realme 安卓手机销量TOP2战绩的出炉,证明了好的产品和品牌的确是能被看到。realme“真我心跳618”才刚刚拉开帷幕,惊喜活动仍在继续,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抢购,相信realme要完成百万销量的目标并不困难,现在业界也都在关注realme是否能再次不断刷新纪录,在品牌上冲刺更高目标,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更实在的优惠,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心跳加速的618狂欢!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