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搭载ColorOS11.3,OPPO Reno6系统功能再升级

  5月27日,OPPO Reno6系列正式发布,不止在设计、影像和性能方面提升,更配合硬件开发了全新的ColorOS 11.3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ColorOS的特色功能。

  闪达窗口功能升级到了2.0版本,该功能可以通过全屏+小窗/迷你窗的组合,小窗可以自由移动、隐藏避免遮挡,从而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多任务并行处理能力。

  如今你还可以直接拉取相册的图片发送到微信、QQ等社交平台,解决APP自带相册不支持时间、地点筛选的问题,并且此时不受微信最多9图分享的限制,可以随意发送。

  在Reno6系列上,NFC除了支持模拟门禁卡、公交卡等常见功能外,还支持与OPPO电视带NFC功能的遥控器进行“一碰投屏”,大大简化了手机投屏的操作。

  AOD绘影功能可将照片中的人物自动绘制轮廓线条,并将其作为息屏显示,提供了更丰富的个性化展示效果。

  针对游戏用户,ColorOS 11.3推出超级闪电启动功能,除了闪电启动原有的提升息屏后的后台保活能力外,还提供了游戏后台更新和游戏预下载功能,实现保护游戏后台联网热更新、WLAN下应用商店静默更新,大幅减少玩家的等待时间。

  此外,在ColorOS 11.3上,还提供系统分身、信息空名片、保险箱等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对用户隐私的保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